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在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8 15:17

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地址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06-108号,医院成立于2011年,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等科室,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成为让求美者为之美丽的地方,让求美者不出门,即可享受国外同等医美服务。  



广州海峡(国际)医学美容集团与台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等国际整形美容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的关系,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技术为基础,依托于世界前沿的高新科技的整形医疗机构,无论从规模、设备、服务项目还是医疗技术力量方面,均居广州前列,已成功为上万个爱美人士圆了美丽梦想。  

医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高科技设备、高品质的服务队伍、超前的管理理念、以及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走进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优雅、时尚、专注、温馨、舒适、便捷是所有爱美人士的一致感受。 

医生团队 

郭栋 

2005年开始从事整形美容行业,拥有十余年的整形临床经验,技术精湛。熟练掌握了显微手术操作。眼睑、眼袋、鼻、唇、乳房整形;工作认真负责,手术操作细致,衷心为患者服务。尤其擅长双眼皮手术,术后效果自然明显,在爱美者中间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和评价。

王玉燕 

1988年开始从事微整形、皮肤美容、无创抗衰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3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也曾在多家医学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并多次参加学术会议和发表演讲,其“针功夫精微整形技术”突破性的将除皱效果从3年到5年延长10年之久,将整形美学渗透到微整形注射中,且掌握注射层次,从实际出发,以少量,达到佳效果,受无数爱美者追捧,被业内誉为“微整形教母”。  

闫爱跃 

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已经有20多年,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擅长隐形改脸、形体雕塑(吸脂)、五官塑形及胸部雕塑、私密整形美容等项目,尤其对烧、创伤后畸形的修复、耳、鼻、拇指、阴茎、阴道等器官再造有深厚的造诣。  

特色项目 

1、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2、隆胸  

通过质量良好和大小适宜的乳房假体置入,可以增加乳房的体积,改善其形状和对称性,使胸部更加丰满,以创造青年女性的人体美。 

3、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简单安全,恢复快。由于采用自身的脂肪,所以没有副作用。自体脂肪丰额头无切口,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