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好不好?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7 17:44

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好不好?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怎么样?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整形美容的医疗机构,本机构一直推崇高等、私密、VIP的整体整形模式,以国内知名整形专家仝润泽院长为首的技术派整形团队,力求打造全国人性化、技术化、经济化的完美整形机构。 


整形

 

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好不好?  

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经营面积一千平米,拥有巨资引进全套全球新的医疗设施,所装配的韩国OPT光子嫩肤平台、Q开关祛皮肤色素系统、K8水润嫩肤系统、进口LED光动力祛除痘仪器、超级C02点阵激光、韩国冰点无痛激光脱毛、射频除皱、聚能震波吸脂、骨性整形系统等各种成套整形美容设备均居于国际、国内前列;医院配备的多套无菌手术室按照国际优等标准进行设置和构造。以后,每年都将投以巨资用于整形新技术和设备的研讨和升级。  

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怎么样? 

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现已形成以鼻部整形中心、面部年轻态整形中心、胸部整形中心、吸脂减肥中心、无创美容中心、面部轮廓整形中心、眼部整形中心、私密整形中心、医学美肤中心等十大中心为基础的化、综合性的服务项目群,开展各种整形美容项目200余种。其化赢得了业内人士及海内外求美者的一致赞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