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祛斑和激光祛斑有什么区别?皮秒祛斑治好斑之后还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7 19:10

近来在武汉,皮秒这种祛斑美容手段可谓火得很,在武汉街上走着,看到的肤白细嫩的妹子十有八九都是做皮秒的。皮秒是一种激光射频技术,能够很好地祛除人脸上的各种斑和痣,那么,皮秒祛斑和激光祛斑有什么区别?皮秒祛斑治好斑之后还会反弹吗? 



皮秒祛斑和激光祛斑有什么区别? 

皮秒也是一种激光射频祛斑技术,皮秒是一种时间单位,一皮秒是一万亿分之一秒,指的是激光的脉宽;这时激光的能量在755nm这个波长恰到好处地可以打到我们需要的富集黑色素的深度。  

相比其他激光,皮秒的治疗过程更短,损伤更小。皮秒的作用机理是光机械原理,爆破黑色素效果很出色。主要针对于黄褐斑、色素斑、肤色不均、脸色暗沉、痘印、细纹等。 

皮秒祛斑需要做几次? 

皮秒祛斑不是1次治疗就能搞定,一般临床上皮秒祛斑需要进行1到5次左右的治疗,每两次治疗间隔约1-2个月。皮秒祛斑的次数主要与这两个因素有关:  

1.求美者的自身情况,肤质不同、色斑类型不同,皮秒的治疗次数也不同,色斑面积大、颜色深者治疗次数更多。  

2.皮秒仪器的选择,目前用于祛斑设备有很多,例如二氧化碳激光、彩光等,不同的设备治疗次数也会不同。 

皮秒祛斑治好斑之后还会反弹吗? 

做好皮肤护理工作,皮秒祛斑治疗一般是不会反弹的。如果爱美者在做皮秒激光前后都注意了皮肤保湿和防晒工作,那么皮秒做完皮秒激光之后就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的话,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紫外线会造成皮肤的色斑和衰老症状,而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就更容易导致爱美者做完皮秒激光后反弹。 

以上就是关于“皮秒祛斑和激光祛斑有什么区别?皮秒祛斑治好斑之后还会反弹吗?”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有斑想去,那么可以选择皮秒祛斑,祝你们早日拥有嫩白无斑的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