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超肋鼻部多项是什么?肋软骨隆鼻的后遗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7 17:26

武汉超肋鼻部多项是什么?肋软骨隆鼻的后遗症是什么?在鼻部多项术中,耳软骨可以为鼻整形提供较大量的软骨组织。耳软骨可以移植于鼻尖、鼻背、鼻翼轮廓等,可以用于重建穹隆,搭建鼻支架,从而达到想要的隆鼻效果。  


鼻子


1、武汉超肋鼻部多项是什么?  

在鼻部多项术中,耳软骨一般情况下结合假体,一起进行隆鼻手术。在超肋鼻部多项案例招募活动中,很多人咨询什么是超肋,超肋是一种新型假体,它取代了传统的取用自身肋软骨来隆鼻的过程,假体便可达到肋软骨的效果。舒铂超肋假体是美国进口鼻支撑假体材料,采用高密度多孔聚乙烯新型材料,多孔结构且孔与孔间互通,更适应人体组织的良好血管化生长,是搭建鼻部支架的材料。 

超肋假体可适用于自身肋软骨钙化,或存在内心排斥取肋软骨的人群,更能规避取自身鼻中隔不够、取自体肋软骨的潜在风险等问题。整体可不被吸收、恢复时间缩短1倍以上,且出血量少,不排异、抗挛缩、柔韧性好、易雕塑。  

2、肋软骨隆鼻的后遗症是什么?  

1.疤痕  

疤痕是肋软骨隆鼻常见的后遗症之一,任何的手术都是会留下疤痕的,而隆鼻手术也是一样的。肋软骨隆鼻手术不仅会让鼻子部位出现疤痕,在取肋软骨的部位也是会留下疤痕的。不过这种手术鼻子部位的疤痕是不太明显的,不仔细看是很难看出来的。但是肋软骨切口的部位疤痕却是比较明显的。 

2.手感硬  

肋软骨隆鼻的方式还会出现手感硬的后遗症。在隆鼻手术之后的3~6个月鼻尖可能会有发硬的情况,这是因为肋软骨隆鼻后肋骨没有与鼻子的软骨自然融合所导致的。不过这种情况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一般随着术后的不断恢复,鼻尖的发硬的情况会逐渐的减轻,部分患者还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的。  

3、超肋鼻部多项适应人群有哪些?  

可适用于自身肋软骨钙化或存在内心排斥取肋软骨的人群,更能规避取自身鼻中隔不够,取自体肋软骨的潜在风险等问题。 

以上就是“武汉超肋鼻部多项是什么?肋软骨隆鼻的后遗症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为了可以获得一个理想的整形效果,大家可以选择去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医生会根据一个人具体情况来设计出合适的手术方法,同时使爱美者自身安全也可以得到一定的保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