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费用是多少?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痛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7 18:49

目前在武汉,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可谓火得很,在武汉大街上走着,迎面走来的鼻子高挺的小姐姐们,十个有九个都是做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可以使一个人的鼻子变得高挺好看,这种隆鼻方式因其自身的特点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费用是多少?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痛不痛?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费用是多少? 

现在国内来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钱一般在2000-18000之间,具体价格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不同规模的医院,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求美者对医院的选择也不同,另外每个人的鼻部情况不同,所需的剂量也不同,那么价格就会有所差异。  

哪些人适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比较适合鼻梁整体并不很低,只是局部低或者局部线条不流畅的人。如果你的鼻梁整体非常低,建议还是使用假体隆鼻。 

鼻梁整体很低的女性,如果一定要使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就需要注射相当大的剂量,而透明质酸是胶状物,长期的稳定性相对比较差,大剂量注射虽然术后也能做出惊艳效果,但是接下来就可能会慢慢弥散成“阿凡达”式的鼻子。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立即奏效,但维持的时间也相对较短,大约只能维持6-12个月。如果想长久性地维持隆鼻效果,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或自体软骨隆鼻。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痛不痛? 

有很多想做透明质酸注射的人始终没有行动,理由只有一个,就是怕痛。其实透明质酸注射的实际感觉是胀胀的,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如果实在疼医院也会有相应的止痛措施。注射过后鼻子会有一些肿胀,属于正常情况,一般会立即进行冰敷,恢复几天后即可正常。 

以上就是关于“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费用是多少?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痛不痛?”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想使鼻子变好看但又不愿大动刀子,那么可以选择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祝你们早日拥有高挺精致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