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多少钱一颗价格表2021?全瓷牙能用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5/17 19:132021/05/17 19:13

目前在武汉,全瓷牙可谓是相当的火,在武汉走在街上,你随便看到一个小姐姐都是一口洁白,可不要惊叹于她们的爹妈把她们生得好哦,其实她们十有八九都镶了全瓷牙。那么,全瓷牙多少钱一颗价格表2021?全瓷牙能用多久?  



全瓷牙多少钱一颗价格表2021?  

全瓷牙的话一般来说是2500到6000左右,2500的话一般是做前牙的铸瓷材料的,这种材料的话可能会脆一些,但是美观性都会好一些。如果说国产的话,一般3000多,进口的话就会贵一些,那就要差不多5000-6000块钱。  

全瓷牙能用多久? 

一个经过正规医师严格、规范、正确的操作、设计、制作的烤瓷牙,戴在口内的使用年限65%能达到20年以上。如果你平时悉心呵护你的全瓷牙,那么寿命能更长,甚至能用一辈子。反之,全瓷牙的寿命也会减少。  

全瓷牙有哪些优势? 

1.良好的通透性与美观度  

全瓷牙的里外都是使用的瓷体,这样的材料具有通透性好、对光线反射更自然的特点,在各种光源下,全瓷牙都会呈现天然美丽的色彩,更接近天然牙的色泽。相比于普通的烤瓷牙,全瓷牙在色泽、亮度、自然程度等方面都具有更显著的优势。 

2.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全瓷牙相比金属牙具有更好的生物相容性。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会避免出现由于金属离子游离而导致的牙龈发红、发黑、变色等问题,也可以避免出现牙龈萎缩从而导致的没关问题。更为重要的是,全瓷牙不会出现金属牙可能会导致的重金属离子重度问题,而且能够维持更长久的自然美。 

3.适中的耐磨性  

全瓷牙由于其自身所用材料的特性,具有很好的釉质层硬度及耐磨性,几乎接近真牙所具有的特性,在长期的使用(主要是发挥咬合功能)中能够减轻对颌牙的异常磨损情况。这样既可以保护自体牙,也可大大降低绷瓷率保护全瓷牙自身。 

4.卓越的边缘密合度  

全瓷牙的生产精密度是普通烤瓷牙的400倍,而临床贴合精密度则是烤瓷牙的75倍。以上两点都帮助全瓷牙保证了良好的边缘密合度,进而降低龋齿发生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关于“全瓷牙多少钱一颗价格表2021?全瓷牙能用多久?”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掉了牙齿想要补牙,可以考虑全瓷牙,祝你们早日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