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做双眼皮多少钱啊?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7 17:04

武汉做双眼皮多少钱啊?割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有什么区别?说到双眼皮手术这个话题,很多美女都不是陌生人。随着双眼皮手术的发展,很多单眼皮美女为了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让眼睛看起来灵动美丽,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  


眼部


1、武汉做双眼皮多少钱啊?  

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的价格大概是在3000-6000元不等,切开双眼皮的价格大概是在3000-12000元不等。这些价格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还会有一定的上下波动。比如:  

一、不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适应症不同,术后效果不一样,价格收费是不同的。 

二、有的美女们上眼皮基础较差,做双眼皮手术时需要改善的问题比较多,价格相对要高一些。 

三、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价格收费要比经验少的普通医生要高一些。 

四、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基础设施好,医生团队服务舒心,价格收费要比一些小型机构要高一些。 

2、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有什么区别?

割双眼皮和埋线的区别首先就在于手术的原理不同了。

1.割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2.埋线双眼皮,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  

其次,它们的操作方式不同,我们从它的原理可知,割双眼皮是要在眼睛上面动刀子的,术后会留下疤痕,不过这个疤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淡。而埋线双眼皮,则不用开刀,不会在眼睛上面留下疤痕。 

3、做双眼皮手术有风险吗?  

一般来说,就是术中出血,术后肿胀,术后睁眼费力、眼睛闭不牢等情况,发生风险不大。肿胀、淤青都是一过性的,通常7天消肿;伤口发红大概保持一个多月,完全恢复自然要3个月以上,不过不会影响上班和其他正常生活。另外双眼皮、开眼角之类的手术都会留疤,只不过双眼皮疤痕比较隐蔽,开眼角疤痕相对明显。有一些闭不牢眼睛或者睁眼费力无法自行恢复,就需要手术治疗,疤痕也有增生的可能。  

以上就是“武汉做双眼皮多少钱啊?割双眼皮和埋双眼皮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只要做好术前评估,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并且在正规医疗机构做,就可以很大程度避免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