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大拉皮一定比小拉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7 19:02

近来在武汉,大拉皮可谓是火得很,在武汉打开朋友圈一看,身边的妹纸们都在做大拉皮,就算没做的也打算去做。拉皮可以有效改善一个人的肤质,使皮肤更加紧致,消除皱纹,那么,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大拉皮一定比小拉皮好吗? 



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 

拉皮是一种通过将面部肌肤组织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使面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消除的面部年轻化美容手术。 

而拉皮根据其切口大小和治疗面积的不同可分为“大拉皮”和“小拉皮”,大拉皮的切口在发际线和耳后,能同时提拉颧骨、下颌角的皮肤,它的创口比较大,去除的皮肤更多,手术效果更明显。  

大拉皮的效果一般能维持5-10年左右,当然,其维持时间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差,术后维持时间也短,相反就会好一些。但也跟个人条件有关,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维持时间就长久;而有些人皮肤粗糙、皮纹深,再加上年纪大,手术效果就不如前者,维持时间就短。  

拉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人的面部衰老受遗传、年龄、生活环境、营养、疾病以及工作等诸多因素影响,一般从30岁以后面部开始逐渐出现皱纹,40岁以后明显增多,因此从年龄上讲35岁-60岁是适合做拉皮的理想年龄群体;拉皮的除皱效果非常明显,面部皱纹深且明显或面部皮肤明显松垂的人,做拉皮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拉皮手术会留痕迹吗? 

任何手术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痕迹的,没有一点痕迹也不留的手术方式。拉皮手术会做切口,无论是头发里还是耳前、耳后,都会有痕迹留下,只是看不看得出的问题。 

颞部发际线做切口,手术过程中会尤其保护毛囊不受损伤,不影响切口处疤痕的生长,起到很好遮蔽作用。耳前而后切口贴边为原则,减张美容缝合,术后留下很浅的线性痕迹,愈合后肉眼几乎看不出来。 

大拉皮一定比小拉皮好吗? 

其实,大拉皮小拉皮没有“更好”之分,只有更适合。两种术式都是改善面部松弛的方式,只是适应症不同。  

小拉皮适合中等程度松垂程度的求美者。切口更微创,一般将切口设计在颞部、耳前,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情况进行设计。大拉皮则是创口稍微“大”的拉皮手术,适合于面部皮肤重度、严重松垂的求美者。‍  

以上就是关于“大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大拉皮一定比小拉皮好吗?”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感到自己皮肤不那么紧致了,有衰老迹象了,那么可以选择去做大拉皮手术,祝你们的肌肤早日紧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