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割双眼皮有坏处吗? 武汉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0:00

有越来越多的人做了双眼皮,看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做双眼皮的时候有诸多的危害的,做双眼皮是现在整形医院比较常用的一种手段,也是发展比较成熟的一种手段,没有做双眼皮和想去做双眼皮的人都需要了解做双眼皮的危害,下面就来看看吧!


眼部


武汉割双眼皮有坏处吗? 

对于做双眼皮的人,大都是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当然大眼睛双眼皮是很多人都喜欢的,说到做双眼皮的危害,那么我们就要先来说一下割双眼皮的坏处和后果了。做双眼皮的危害首先就是会使眼睛有些浮肿。因为做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有效性的重睑术,做双眼皮主要是通过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和眼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可以说是稍微的有些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对于做双眼皮出现的浮肿,大家在平时就要对自己的眼睛做定期的眼睛护理,避免炎症的发生。首先要保持伤口清洁,,刚做完双眼皮在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做双眼皮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例子也是很多的,割双眼皮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 

武汉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双眼皮手术三种方法: 

1、埋线割双眼皮  

在眼睑内埋入韩式割双眼皮专用缝线,使上睑皮肤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形成粘连,实现柔和的割双眼皮的效果。适合眼裂较大、眼皮较薄、上睑不松弛、无明显内眦赘皮者。  

2、切开割双眼皮  

沿睑缘切开上睑皮肤、皮下组织及眼轮匝肌,必要时可切除少量皮肤或脂肪,之后缝合皮肤切口下缘***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形成粘连,实现深邃的双眼皮手术效果。适合范围广,尤其适合有肿眼泡、眼睑松弛等问题的单眼皮者。  

3、韩国割双眼皮  

融合了切开割双眼皮与埋线割双眼皮的原理与优点。与埋线法割双眼皮相比,割双眼皮适用范围更广,且效果持久、重睑线不易消失;而与切开法割双眼皮相比,割双眼皮创伤更小、恢复更快,且割双眼皮后效果更自然。  

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进行双眼皮手术,是手术成功的前提。做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保障手术效果和安全。 

武汉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1、在手术1小时后,可多做睁眼、闭眼动作。睁眼运动可以促进眼部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2、术后1天换药,用无菌盐水清理伤口的血痂和分泌物,暴露双眼皮切口,涂以红霉素眼药膏保护。  

3、割双眼皮术后短期内会出现轻微肿胀,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步消退。冷敷(48小时内)和热敷(72小时后),以有效减轻肿胀程度。冷热敷压力不宜太大,以免损伤眼睛,可以在冰袋下放无菌纱布条防止感染。  

4、术后口服3-5天消炎药,预防发炎。  

5、术后5-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计算在内),5-7天内创口勿沾水。  

6、术后至少1周处在相对凉爽的环境下,有利伤口愈合。  

7、以清淡食物为主,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酒会促进血液循环,令毛细血管扩张,可能会令切口渗血。  

8、适当休息,术后四天内,比较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一月内勿用力揉眼。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和机构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