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shr冰点激光脱毛多少钱?shr冰点激光脱毛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8:23

近来在武汉,shr冰点激光脱毛可谓是相当火。在武汉,打开朋友圈到处都是在做shr冰点激光脱毛的朋友。shr冰点激光脱毛采用经典半导体激光脱毛技术,使用波长810nm的激光直达毛囊底部,有效地被毛囊中的黑色素所吸收,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shr冰点激光脱毛多少钱?shr冰点激光脱毛有哪些优势?  



shr冰点激光脱毛多少钱?  

shr冰点激光脱毛的费用要根据所选医院以及脱毛的范围来决定,在公立医疗机构一般价格在800-1800元左右,在私立医院/美容院/诊所大概在1200-2000元左右。脱毛者自身的毛发生长情况也会影响价格,毛发多,顽固难脱的,脱的次数多的,价格就高,反之价格就低。  

shr冰点激光脱毛和普通的激光脱毛有什么区别?  

shr冰点激光脱毛是一种激光射频脱毛技术,它通过使毛囊部位产生高热量,破坏毛囊的结构,达到脱毛的目的。它的特点是具有一个接触式冷却头,可以使热量限于损伤毛囊,同时允许热量可以从表皮扩散,在这些情况下,皮肤不会达到损伤阈限并且可以免受热损伤,因而达到无痛脱毛的效果。  

shr冰点激光脱毛有哪些优势?  

1.光斑大:大面积脱毛,效率高,速度快。  

2.效果佳:810nm的激光波长,能穿透皮肤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3.更安全:SHR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效果更佳。脉冲延长到400毫秒,适合不同的肤色,有效地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  

4.无痛苦:白宝石冷却窗口,可将表皮冷却至4℃,全程冷却,感觉合适无痛苦。  

以上就是关于“shr冰点激光脱毛多少钱?shr冰点激光脱毛有哪些优势?”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觉得自己毛多,那么可以选择shr冰点激光脱毛。祝你们早日拥有光洁白嫩的身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