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南京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的治疗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8:19

近来在南京,激光脱毛可谓是非常的火。在南京这座火炉之城,夏天是非常热的,那么这么热的天,小姐姐们出门衣服肯定不会穿多,但是一些身体上毛比较重的小姐姐们就没那么敢露了,怎么办呢?因此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选择了激光脱毛。南京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的治疗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南京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 

目前国内激光脱毛大概一次一个部位是1000元-2000元左右,但一般都要做4到5次,因此一个部位总价格在4000-10000元左右,一些人不止一个部位要脱毛,那么价格就更高。价格还跟地区消费水平、医生医院资质、求美者自身情况等因素有关。南京的价格应该也在上述区间内,但考虑到南京地区经济较为发达,消费水平较高,价格可能偏向区间上端。  

激光脱毛疼痛吗? 

每个毛囊周围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机体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因此要想达到有效的治疗目的,一定会有一些疼痛的。也就是说,疼痛一般表示治疗有效,如果一点都不疼,意味着激光的能量不够需要重新调整。所以治疗的时候要将治疗的感觉告诉医生,这样有利于医生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和设置激光的各种治疗参数,从而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但是不要紧张,这种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有点象细小的针刺感,非常有趣。 

激光脱毛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激光脱毛非常便利而迅捷,这是激光脱毛治疗的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之一。治疗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脱毛的面积大小,比如说脱除腋毛仅仅需要要15分钟的时间。  

激光脱毛的治疗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首先是患者的个体差异 

不同的人,其毛发的生长能力也不同。另外皮肤颜色和毛发的颜色也有明显的差异,治疗的效果也会不一样,不同的部位毛囊对激光治疗的反应性也会不同,如面部的毛发相对于腋毛来说,脱除要困难一些。而且毛发的粗细对治疗效果也有非常大的影响。 

其次是设备 

不同的治疗设备在治疗的安全性方面也有一些差别,好的激光设备调频敏感准确,定位准确,在治疗时能够将毛囊焚毁得很彻底,而差一些的设备可能效果就没那么强,脱毛的效率可能就没那么高。 

再次是医生医师的经验水平 

有经验的、技术过硬的医生操作机器的能力更强,还能准确掌握治疗的适应症和禁忌症,能及时调整治疗和解决或避免其他可能发生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的治疗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南京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汗毛比较重觉得影响到了自己美观,那么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祝你们早日拥有光溜溜的身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