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术后恢复期有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8:04

现在在武汉,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可谓是相当的火,在武汉走在街上,看到的美女里十有八九都是做了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所以她们的脸蛋形状才那么的漂亮。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术后恢复期有多长?


 

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要想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术后的保养护理十分关键。 

饮食方面 

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应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海鲜、发物等食物,禁烟酒,这是术后饮食的基本原则。术后首天可以喝水(需常温,禁热水),48小时后开始吃一些流食(牛奶、肉汤、稀粥等);72小时后才能再次进流食(酸奶、鸡蛋羹、疙瘩汤等),患者要对这段短时间的“挨饿”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下颌角手术后嘴部是不适合进行大幅度的咀嚼动作的,过大的动作会牵引到手术部位,对恢复造成消极影响。一周后就可以正常频次饮食,一月内不要吃过硬食物。  

用药方面 

宜用一切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用药前切记咨询医生。 

清洁方面 

因为是手术切口在口腔内,一到两周需要漱口水清洁,所以口腔清洁一定要注意,以免滋生细菌影响伤口恢复。术后应勤漱口,保证早晚两次用漱口液漱口,每次进食后漱口。两周后软毛牙刷轻轻刷牙。这样既能使口气清新,也保证伤口的良好闭合。 

做完下颌角整形皮肤会下垂吗? 

皮肤会不会下垂,首要因素是跟自身的皮肤弹性有关,其次受面部软组织的分布、医生的手术操作、术后护理等因素,有这些因素综合影响决定。 

从医学角度来说,下颌角切除后皮肤松弛的这个问题发生的概率是极低的,因为下颌角部位的肌肉和骨膜是紧密相连的,只要选对医生,技术过关的手术操作可有效避免肌肤松弛,术后皮肤因为有很强的弹性,会自动恢复收缩的,截取的部分骨骼对于肌肤的紧致程度是没有影响的。 

下颌角整形的恢复期有多长? 

下颌角整形后建议留院观察3-5天左右,期间对伤口宜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术后肿胀大概在3-7天后逐渐消退,下颌角肥大切除术后一周左右情况较佳的话便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大概需要1个月的时间,4—6个月左右时恢复会达到理想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下颌骨角突出整形大概多少钱?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不安全?”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对自己的脸部骨骼轮廓不满意,觉得太宽太肥大的,可以选择下颌角整形,祝你们早日拥有好看的下颌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