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隆鼻后会越来越自然吗?怎么样做不是网红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8:04

在武汉,如果说五官有哪里是zui难改动,同时又能zui大限度提升颜值?恐怕十有八九的答案都会说:鼻子。可是武汉隆鼻后会越来越自然吗?怎么样做不是网红鼻?



武汉隆鼻后会越来越自然吗?

一个月鼻部才能逐渐消肿三个月后情况也会逐渐恢复。

很多人害怕隆鼻=千人一美鼻?答案是No~反而是靠着化妆术和PS的人,由于同样的化妆和修图技术,基本上都是同样一张“网红脸”~ 怎么样做不是网红鼻?

隆鼻的真谛是鼻子还是你自己的,身边人也看不出你哪里变了,但就是变美了! 

比如说,如果你只是觉得自己的鼻子有一点小缺憾,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采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方式,10分钟就可以把鼻形变得更符合美感。这样对鼻形微微调整一下,比起夸张的网红鼻还有很大差距呢~而且由于透明质酸注射后会随着时间慢慢代谢出体内,几乎看不出针孔,所以有不少想先看看效果的少女都会先试试这个。  

再往下谈隆鼻,就是如何能把鼻形没问题,但是鼻子依旧不够美的问题解决掉了。就更不用担心不像你了哦~  

比如超抢眼的鼻孔——“小猪鼻”,真的是低头也遮不住呀!  

这种情况可以采用线 雕隆鼻的方式,对“猪鼻子”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这种方式是通过往鼻部注入一根蛋白质线,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把鼻子撑起来,来达到塑形的作用,改善不完美的鼻子形态。  

有一种低头角度好看,但是一旦平视就会显得嘴突鼻子矮,看上去很像东南亚人的“塌鼻子”情况,原因是因为中面部发育不良。  

通过用假体做鼻翼基底的抬高,就能改善中面部下陷问题。 

如果自拍时,侧面显示鼻子还挺高,正面却显示鼻子很扁,多数是因为鼻骨宽大。这种情况和驼峰鼻矫正一样,都需要将鼻梁骨磨平一些。 

还有一个被误传的隆鼻误区——网红脸的鼻子都容易歪(大概是觉得鼻子高吧)。  

实际上这个问题纯粹是“被背锅”,很多人看着不明显,实际上原本就两边脸不对称,而隆鼻后问题就会显示出来。所以,如果鼻子是歪的,建议先矫正歪鼻,再做隆鼻手术。  

这样的鼻形不够美问题是复杂的,并不只是不够高的问题,也根本不是“网红同款”能够解决的事情。而鼻 综合整形,比单纯隆鼻更高配,能够改善多方面的综合手术,将鼻梁鼻头鼻尖鼻翼、甚至鼻基底高低都变好看,综合改善整个鼻部的形状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