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手术要花多少钱?双眼皮形状要做得好要避免踩哪些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8:12

近来在武汉,双眼皮整形手术可谓是非常火。在武汉,打开朋友圈、抖音,看到的都是一些漂亮妹纸在做双眼皮。双眼皮能够让一个人的眼睛更大、更漂亮。那么,双眼皮整形手术要花多少钱?双眼皮形状要做得好要避免踩哪些雷? 



双眼皮整形手术要花多少钱?    

做双眼皮整形手术通常要花2000-10000元左右。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比较便宜,价格在2000-4000元之间,而切开法价格在3000-6000元之间。除此之外,医院资质、专家团队、受术者自身情况等因素也会影响价格。  

双眼皮整形手术分为哪些方式? 

双眼皮整形手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主要有三种方法,分别是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法。 

1.埋线法  

埋线法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而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埋线法虽然创伤小但效果也不那么持久,一般3到5年左右就会恢复原状。  

2.切开法  

切开法是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上睑皮肤和部分肌腱膜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肌腱及过多的脂肪,形成双眼皮。一般来说,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切开法制造的重睑效果较之其它方法更为彻底而明显,做成的双眼皮一般可终身保持。  

3.三点  

三点法通过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这种方法可以说兼具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点,既能保证创口小,又能达到持久的效果。  

双眼皮形状要做得好,要避免踩哪些雷? 

首先要避的一个雷是做得太宽、太假,双眼皮过宽后,易损伤提上睑肌造成创伤性上睑下垂,结果是眼皮宽反而睁不大,睁眼费力;其次是双眼皮线做的太长,超过了正常位置就会向下垂,显得人老。这两种情况对于以后的修复都有一定的难度。 

做双眼皮手术危险吗?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成熟的美容整形手术,是没有什么危险的。如果是到正规靠谱的大医院,严格按照手术规程去做双眼皮手术,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手术都有风险,如果手术操作中出现纰漏,或者术后保养不当,可能出现如血肿、创口渗血、感染、瘢痕增生等一些后遗症。但这些后遗症也多半是可以解决的,再加上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这些风险能降到很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