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美容整形手术价格是多少?抽脂后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

抽脂美容整形手术价格是多少?抽脂后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8:16

目前在武汉,抽脂美容整形可谓火得很,在武汉路上走着,碰到的小姐姐们十有八九是做过抽脂美容整形的。抽脂美容可以针对脂肪过多的部位迅速达到减肥塑形的效果,尤其适合不爱运动的办公室白领们。那么,抽脂美容整形手术价格是多少? 



抽脂美容整形手术价格是多少? 

抽脂一般一个部位是5000-6000元左右,抽的部位越多需要的价钱越高,如果全身抽脂则需要30000-6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与采用的手术方法、受术者自身情况、地区的发展程度和消费水平等因素有关。  

抽脂是怎么抽的? 

抽脂是利用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关键的手术器械很像根放大了的针,将针在皮肤上扎个绿豆粒大小的“眼”,均匀地将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层中绝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来,手术时运用肿胀灌注技术,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定的量,又不对身体造成其他的负面影响。  

抽脂后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 

抽脂后皮肤是一定会产生松弛的,只不过由于抽出脂肪的量多少不同,松弛的程度也不同。就好比充满气的气球,放少部分气,气球周围是不会产生褶皱,如果放气很多,气球就会干瘪褶皱,皮肤也一样。 

要想解决抽脂后皮肤松弛的弊端,可以有两个方法:一、如果抽出脂肪过多,皮肤松弛,可以穿塑身衣,塑身衣的效果是可以将松弛的皮肤紧贴于皮下脂肪组织,从而让脂肪组织快速愈合,使皮肤达到紧致的效果;二、可以采用新型的抽脂方法,即激光溶脂或光纤溶脂,他们是通过光电物理反应将探头置入皮肤脂肪层,吸出脂肪后还可以达到皮肤紧致的效果,但是术后也要穿塑身衣,穿塑身衣的时间比正常抽脂手术要缩短50%以上。 

抽脂等同于体重减轻吗? 

不对,因为抽脂的主要的目的是塑身,原理其实很简单:脂肪的密度非常小,即使手术后看起来抽出了一大瓶脂肪,但其实它的质量非常轻,所以吸脂后的重量并不会有明显下降,但是吸脂后的体型会有明显变化。 

以上就是关于“抽脂美容整形手术价格是多少?抽脂后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对自己身材不满意,那么可以选择抽脂美容整形,祝你们早日拥有苗条的身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