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武汉全脸填充会让鼻子变低吗?怎么做脂肪填充这么成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7:54

当我们年龄上去之后,脸颊凹陷的话,看起来会呈衰老面相,而如果填充之后,就会看上去饱满很多。武汉全脸填充会让鼻子变低吗?怎么做脂肪填充这么成功?



了解什么是脂肪填充?

面部填充时把脂肪填充到面部多个腔隙-也就是多腔会提高脂肪成活率,因为不同层次都有各自血液循环。填充的脂肪是取自求美者自己身上的脂肪,通过一系列特殊处理后,移植到需要的部位。优点在于存活后是永 久性的,也没有排异感染等隐患。已经让你的肚子、大腿丰腴了多年的脂肪,不可能令你产生过敏反应。

武汉全脸填充会让鼻子变低吗?
脂肪填充后一个月面部才能逐渐消肿,一个月后情况也会逐渐恢复。进行了全面填充之后,面部可能还处于肿胀期间,这个时候鼻子视觉效果上看上去比较塌。另外如果面部填充苹果肌,面部就会显得比较紧凑,这样看起来鼻梁就会看起来矮了。现在是组织肿胀期,等肿胀彻底消除后,就自然了。

怎么做脂肪填充这么成功?

呆小狐一直觉得整形选择一个好医生是zui关键的。医生的手法和审美很重要,要以自然审美为标准,做到以我们每个人的个性化面部轮廓及五官形态比例为标准的填充填充标准,不能过分填充夸张,造成假面感。然后更重要的是医生的做脂肪填充经验,如果一个经常做双眼皮手术的医生,没有多少脂肪填充的实际操作案例,你们能觉得这样的医生可靠值得信赖吗?要做到填充后不留痕迹,让求美者术后美的自然,不留整形痕迹。

呆小狐想提醒各位姐妹:做全脸填充脂肪术后护理非常重要。做脂肪填充后以下几点要注意:不喝酒不抽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可以减肥、刚做完手术3个月内的时候不可以做剧烈夸张的表情,防止挤压到刚填充的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