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做眼袋手术多少钱?去眼袋手术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6:41

什么样的眼睛才算是美眼? 

首先,美眼一定是形神兼备的。外形上要满足跟个人的五官和风格气质适合,神态上要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有神。 

武汉在现在飞速发展的社会中,相貌也变成了人类生活的核心竞争力,感觉美丽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审美问题,它也影响着我们的工作生活。所以很多人不停的追求美丽,也是对生活的较量,为了提高生活的质量。考虑美丽的同时,各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也影响着爱美者的心情。


眼部

 

武汉做眼袋手术多少钱?

1、内切法去眼袋,费用:5000~8900元  

做法:从下眼睑结膜内侧做8mm切口,将中央和内侧多余的脂肪去除,使得下睑重现平整状态。  

内切去眼袋更适合单纯脂肪型,在没有明显眼部周围皮肤松弛下垂和皱纹的情况下,仅表现为眶隔脂肪轻度膨隆,皮肤弹性较好,多见于年轻人。  

2、外切法去眼袋,费用:6200~8000元  

做法:是在下眼睑睫毛根部1mm左右为止做皮肤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再将皮肤缝合上。  

适合眼袋较重,伴有下眼皮松弛的求美者,必要时采用脂肪移植术填充不平整凹陷的部位,或联合透明质酸填充,既补水又能恢复皮肤弹性,效果理想。 

3、眼底眶隔脂肪重置,费用:8400~15000元  

做法:采用全层组织提升去眼袋,需要从下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减少取出脂肪的量,做眶隔释放,微调铺平眶隔脂肪,防止取出脂肪过多致凹陷,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 

适合眼袋的膨隆与下睑皮肤松弛,还存在泪沟凹陷这种混合型的眼部情况 

除了以上三种之外,还有一种是激光或者超声波去眼袋,适合眼袋较轻的人群,价格在4000元起,根据治疗次数而定。  

去眼袋手术的优点? 

1、治疗时间较短,对人体损害小。每个人自身情况都不同,需要进行眼袋治疗的疗程也就不同。激光去眼袋法的治疗时间维持在20分钟左右,通常3-5个疗程后就能达到理想效果。  

2、治疗效果持久显著。该方法采用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且对眼袋的再度生成起到有很好的阻止作用。  

3、去眼袋的同时改善眼部肌肤。眼部肌肤存在的细小皱纹可以在激光去眼袋过程中得到有效的去除。  

眼袋整形的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还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日换药1次,5~7天拆线。  

2.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比较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有眼袋的MM们,不要悲伤,希望上面介绍的祛眼袋的方法可以帮助你祛除眼袋,让讨厌的眼袋见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