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做双眼皮术多少钱?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3 15:51

现在双眼皮手术帮助很多爱美人士获得了美丽的双眼皮。但是有很多人都是因为忽略了术后的注意事项和护理而影响了手术的效果。所以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侯一定要注意它的重要事项。 

一双又美又大的眼睛显得有气质感。在以前,一些爱美的单眼皮女性想变为双眼皮只能通过贴双眼皮贴来改变。 


眼部


武汉做双眼皮术多少钱? 

全切双眼皮手术自然会比埋线双眼皮要贵一些,而且受求美者的意愿所限制,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眼睑皮肤不松弛,一般价格在1000~3000元不等,而全切双眼皮手术价格在30000-50000元不等。全切双眼皮手术可以单独做,通过切口缝合形成重睑,一般价格在15000-35000元。全切双眼皮手术具有效果好、恢复快、恢复快,当然,手术医院医生技术也很重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避免造成麻烦和伤害。  

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1、埋线  

埋线法:割双眼皮手术埋线法是采用小的切口,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2、韩国三点定位  

韩国三点定位: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在眼皮上设计三个长度只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将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  

3、精致切开  

切开法: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 

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根据眼部情况设计效果,所需要的费用不同,双眼皮手术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面诊是必须的,建议宝宝们不要单一的在网络咨询,有充足的时间可以跟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这样更了解自己的情况,变美不等待。 

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 

1、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如果用力揉眼睛,那么即使是很小的缝隙细菌也可能会通过其进入手术区域。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2、术后的姿势暂时也需要注意,例如,低头看书或趴着,就会加重肿胀,所以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  

3、刚刚动过手术之后,用小纱布盖住手术部位,并用冰块进行冷敷,因为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术后青肿或肿胀,而且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减低从麻醉中醒来后可能出现的一点疼痛。需要用塑料袋或塑料泡膜包好冰块轻轻地放在眼睛上面,同时要防止冰块溶化后漏出并进入手术部位而导致细菌感染。术后冷敷需要1—2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有助于消肿。  

4、刚做完手术之后,约50%的人都是看起来左右不太一样,90%以上是两侧肿胀的差异导致的,所以在双眼皮形态完全却定下来之前的数个月,就不要总是照着镜子着急,而是尽量保持轻松的心情。极少数的人在消肿之后也有一点左右不一样,不过每个人的左右眼睛,原本就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自然的一点点不同并不有碍于美观,不必太难过,这种时候若还是很在意,就需要和我们充分沟通,再决定是否需要调整。  

5、大多数眼部整形术,术后不吃药也能痊愈,但若服用3-5天左右的抗生素、消炎药等,就更容易好转。抗生素可以防止细菌侵袭,消炎药可以消肿,这些药可以饭后服用,每天2-3次(详尽的用法用量及注意事项我们会清楚地嘱咐给您),但若服药后不舒服或有过敏性反应等,应减量或停止服用。  

6、人们常常认为术后常眨眼不好,或睁大眼睛双眼皮才会漂亮,但事实并非如此,跟往常一样自然地睁眼闭眼就可以。  

7、戴隐形眼镜的人,应按照医嘱术后2-3周内不予佩戴。  

8、切开法双眼皮成型术后约5—7天就可以拆线,5天后就可以进行日常活动,术后还须接受一周左右的切口处消毒,之后就可以洗脸,完全消肿则需要1-6个月左右。  

9、埋线法、部分切开法术后1-2天后就可以拆线,有时甚至不拆线也可以,术后3天左右就可以洗脸化妆。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