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割双眼皮手术一般价钱?割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3 14:02

近来在唐山,割双眼皮可谓火得很,在唐山一打开门,铺天盖地的都看到双眼皮的小广告呢。双眼皮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但是很多人天生并没有双眼皮,而是单眼皮。唐山割双眼皮手术一般价钱?割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唐山割双眼皮手术一般价钱? 

目前国内双眼皮手术大概价位在3000元到8000元之间,价格受到地区消费水平、受术者自身眼睛情况、医院等级等因素的影响会有一些上下浮动。唐山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应该也在这个合理区间内。如果你在唐山,发现价格超出这个区间,那么你就要警惕了,揣度揣度值不值,货比三家了。  

割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双眼皮整形手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主要有三种方法,分别是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法。 

1.埋线法  

埋线法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而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埋线法虽然创伤小但效果也不那么持久,一般3到5年左右就会恢复原状。  

2.切开法  

切开法是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上睑皮肤和部分肌腱膜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肌腱及过多的脂肪,形成双眼皮。一般来说,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切开法制造的重睑效果较之其它方法更为彻底而明显,做成的双眼皮一般可终身保持。  

3.三点  

三点法通过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这种方法可以说兼具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点,既能保证创口小,又能达到持久的效果。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做双眼皮选择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正确的术后护理,恢复得会更顺利、更快。一般双眼皮手术在一周左右拆除,半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消肿,一个月后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了。 

以上就是关于“唐山割双眼皮手术一般价钱?割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话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在唐山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是单眼皮,想要双眼皮,可以选择割双眼皮,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你们,祝你们早日拥有美丽的带有双眼皮的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