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韩国隆鼻一般用什么材料?为什么膨体隆鼻韩国医生不怎么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3 18:14

鼻子在面部正中央,撑起了脸面的大部分颜值,鼻子好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上镜超立体,侧颜美上天,整张脸的颜值都被提升了!隆鼻手术如今尤为流行,那么其实隆鼻材料也要看自己选择,武汉韩国隆鼻一般用什么材料?为什么膨体隆鼻韩国医生不怎么用? 



武汉韩国隆鼻一般用什么材料?

当然,具体的情况是要问专 业的医生的。因此,整形一定要正规医院。 

隆鼻是目前为常用的方法。常用的材料(及假体)介绍如下:硅胶、自体骨、透明质酸  

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呈轻度一过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术中应用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硅橡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常用的有两种:柳叶形和“L”形。  

为什么膨体隆鼻韩国医生不怎么用? 

了解过韩国整形的爱美者都知道,韩国医生不做膨体隆鼻,究竟膨体材料存在哪些问题,导致在韩国如此不受待见,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其中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膨体由于材料的特性,自身具有一定柔软度,因此做出来的隆鼻效果呈自然形态,但是硅胶假体自身具有一定硬度,作为隆鼻假体,可以更好的对鼻部起到支撑作用,因此容易塑造出各式各样爱美者心仪的鼻形。 

当然,这并不是说硅胶隆鼻塑造不出自然的鼻形,要知道目前大多数做隆鼻的整形外科,都设立有假体雕刻室,使雕刻出来的假体和鼻部高度契合,因此只要选择技术高超的整形医生,通过硅胶可以将鼻子塑造出不同的形态。 

而膨体则由于材料特性,在塑造惊艳风格的鼻部形态方面就会略显吃力,再加上随着时间推移,膨体还会出现“压缩”现象,如果塑造的是略微夸张的鼻形,随着压缩情况的出现鼻部形态改变会比较大。  

硅胶假体虽说术后也有可能出现钙化现象,但是钙化并不会对安全造成影响,鼻部形态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况且选择高质量的硅胶假体,就会极大减少术后硅胶钙出现钙化的几率,例如***的韩式生科假体,因此选择硅胶隆鼻并不用担心术后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