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埋线双眼皮要多久? 什么是埋线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3 09:35

每个女性都希望别人能够喜欢自己,但想要得到别人的喜欢,首先你要给他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要知道,人们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如果你缺少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你可能就和美拉远了距离。不过,幸好双眼皮还可以通过手术来获得。而双眼皮手术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不同的方式针对不同的情况会产生不同的效果。目前埋线双眼皮是非常受求美者青睐的一种方式。那么,埋线双眼皮后多久恢复自然?


眼部

 

武汉埋线双眼皮要多久? 

一般在埋线双眼皮术后一个月的时间内,双眼皮就会在拆线之后很好的定性恢复到自然效果。注意在埋线双眼皮术后眼部切口部位会有肿胀疼痛的感觉,尤其是术后3-4天内状况更为明显。不过也不要过于担心,因为埋线双眼皮术后的眼部肿胀和疼痛状况一般会在术后一个星期左右就会自行的消除。但也不乏有部分求美者在埋线双眼皮术后消肿的状况会延长,不过只要是朋友们在术后做好眼部切口的护理,防止切口感染病菌的话,同时注意在埋线双眼皮术后不要用眼过劳,一般都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消肿止疼的。  

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 

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者;眼睑下垂较轻者。圆形眼、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皆不适合此法。如果眼皮较厚,或者年纪大眼皮松弛下垂弹性差,也不适合此方法。 

什么是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手术时间通常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埋线双眼皮式没有切口的,应该算双眼皮手术中创伤比较轻的,所以术后疤痕不明显,显得无比自然。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找正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