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大约要多少钱?割双眼皮危险不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3 13:59

近来在武汉,割双眼皮可谓火得很,在武汉的小伙伴一打开微信朋友圈,发现身边的人都在做割双眼皮,就算不在割的也在考虑割。双眼皮能够使没有双眼皮的人拥有双眼皮,满足很多人爱美的心愿,那么,割双眼皮大约要多少钱?割双眼皮危险不危险? 



割双眼皮大约要多少钱? 

做双眼皮的价格通常在2000-10000元之间。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比较便宜,价格在2000-4000元之间,而切开法价格在3000-6000元之间。除此之外,医院资质、专家团队、受术者自身情况等因素也会影响价格。  

割双眼皮危险不危险?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成熟的美容整形手术,是没有什么危险的。如果是到正规靠谱的大医院,严格按照手术规程去做双眼皮手术,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手术都有风险,如果手术操作中出现纰漏,或者术后保养不当,可能出现如血肿、创口渗血、感染、瘢痕增生等一些后遗症。但这些后遗症也多半是可以解决的,再加上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这些风险能降到很小。 

割双眼皮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要休息3-5天就行了,因为手术后第二天肿胀较重,会引起眼部疲劳,所以尽可能地少用眼,但第三天后就会有好转,可以正常视物、工作,这时虽没拆线,但已不影响工作了。而伤口十天左右就不明显了。  

以上就是关于“割双眼皮大约要多少钱?割双眼皮危险不危险?”话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想要双眼皮,可以选择割双眼皮,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你们,祝你们早日拥有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