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华美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样?去山西省太原华美美容整形医院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3 10:28

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亚洲品牌连锁医院,拥有过硬技术队伍的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开展胸部整形吸脂减肥瘦身,除皱,面部整形,双眼皮祛眼袋,脱毛,皮肤美容及整形,牙科等整形美容项目。 



一华美医学美容连锁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较早一个在国内开展医疗整形美容的美丽品牌。华美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连锁管理模式及全球化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亚洲整形连锁医院品牌,立志成为中国知名整形美容连锁医院,确立了“树行业知名、创百年华美”的远大目标,引领整形美容行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更安全更有效的医疗美容市场新环境。  

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太原市高新区长治路229号,数千平方超大医疗服务面积堪称山西地区品牌。医院拥有7间国际标准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十多间美容皮肤治疗室、20余张病床、完善的住院设施等都树立规范化经营的典范。  

医院集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美容牙科、中医美容、生活美容于一体,同时,太原华美医疗服务空间合理规划设计,确保各项目中心独立服务的同时又能紧密结台、为顾客提供更优化、全面的医疗美容服务。 

华美品牌在创立之初就制定了“倾心塑美,美传天下”的企业目标,以此目标为导向,以众多专家人才和设备技术的基础,开始品牌延伸之路,为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带去美丽和自信。秉持“爱美爱生活”的企业理念,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作为山西医学美容界的航母,正扬风远航,驶向更辉煌的明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