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矫正龅牙能改善鼻基底吗?鼻基底凹陷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3 10:27

随着审美观的进化,在鼻部中,有个位置对整个鼻型的好看与否起到关键性作用,那就是鼻基底,如果鼻基底凹陷就会让鼻部不立体,导致五官不够有型。近期有爱美人士说矫正能够改善鼻基底凹陷问题,那么武汉矫正龅牙能改善鼻基底吗?今天呆小狐来讲讲: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够严谨的。 



武汉矫正龅牙能改善鼻基底吗? 

虽然口腔与鼻腔具有一定的相连性,但是在进行牙齿矫正这个过程中,只针对牙齿部位以及口腔范围内相关组织进行有效的调整和处理,如果鼻基底凹陷是由牙性引起的,那么在牙齿矫正后会使鼻子从外观形态方面出现明显的变化,达到改善鼻基底凹陷的效果。

但是如果鼻基底凹陷是由骨性,下巴短,衰老等这些因素引起的话,矫正牙齿是不能改善鼻基底凹陷情况的,这种可以采取注射透明质酸丰鼻基底和自体脂肪填充鼻基来达到改善鼻基底凹陷的情况。 

鼻基底凹陷该如何矫正? 

1、注射填充(透明质酸、自体脂肪)。  

2、假体填充(硅胶、膨体、自体软骨)。  

因为每个在武汉的求美者的个人情况不一样,那无论是进行龅牙矫正想要改善鼻基底凹陷问题,都建议找武汉专  业的医院进行拍片确认同时与对应的专 业医生沟通,来准确判断具体情况,再结合其形成的原因进行不同的修整,而不是盲目进行,在专 业医生的诊断下,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安全及手术很好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