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紧肤效果怎么样?热玛吉多久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0:50

热玛吉紧肤效果怎么样?热玛吉多久做一次?热玛吉拥有不错的紧肤效果,通过刺激肌肤内的细胞激发他们愈合再生,进行自我修复,从而达到胶原蛋白再生,抗衰去皱的目的。热玛吉单次能量大,所以对皮肤创伤大。建议间隔6-12个月做一次,给皮肤一个疗伤的时间。

 

热玛吉紧肤效果怎么样?热玛吉多久做一次?


热玛吉紧肤的治疗功能有哪些?

1. 收紧松弛的肌肤;

2. 祛除真性假性皱纹,修复妊娠纹;

3. 提升眼眉,让眼睛看上去更大一些;

4. 治疗痤疮及疤痕;

5. 全身 (颈、背部收紧修形、胸形调整、腰腹周塑修形、塑造臀形、腿形)

6. 改善肤质:各种程度皮肤松弛者,尤其那些不愿意接受手术,没有术后休息时间,也不愿留下刀口或者伤疤人群。

 

热玛吉紧肤术后怎么护理?

1. 不要用热水洗脸。

2. 建议一周敷1次面膜。

3. 一周内不要冰敷、按摩。

4. 避免用热水洗脸,免泡温泉,桑拿等。

5. 加强保湿,外出注意防晒措施。

6. 不要喝酒、吃海鲜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7. 不要用美白产品或者果酸类的产品。

 

热玛吉紧肤的特点是什么?

1. 热玛吉的尊贵性,一次性诊治探头,杜绝交叉感染,确保每位顾客的诊治享受。

2. 热玛吉安全性非常高,热玛吉除皱是非侵入性紧肤,不损伤皮肤,无疤痕、无色沉、无表情僵硬。

3. 热玛吉舒适没有副作用,专利冷喷技能全面保障皮肤无损,降低高温引起不适,快速褪去表皮潮红。

4. 热玛吉的时效性,热玛吉除皱完全非创伤性的非手术诊治,每次约1小半时上下,没有术前准备,如抽血或禁食。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热玛吉紧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