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缩小鼻头鼻翼需要假体吗?一定要切除才能实现缩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5:58

有些在武汉的朋友很困惑,说自己长得也不难看,但是大鼻头、宽鼻翼就拉低了整个人的颜值。那么大鼻头、鼻翼宽该怎么办呢?武汉缩小鼻头鼻翼需要假体吗?今天呆小狐来讲讲:



武汉缩小鼻头鼻翼需要假体吗?不需要,做手术不要植入假体材料的,一般手术成功率都比较高,但前提要选择武汉正规的医院和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 

一定要切除才能实现缩窄吗?其实不然,先弄清楚是哪些问题造成的,再对症下药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1、鼻头软骨不发达  

可以伸出你的手指触摸鼻头,如果很软,像是没有支撑一样,那你的问题应该是鼻头软骨不太发达,不能给你的鼻子一个有力的支撑。这样的鼻头,需要用软骨移植物来支撑调整。鼻头被抬高后,鼻翼会在一定程度有所改善显小,所以不需做另外的缩小。 

2、鼻翼肥大  

如果鼻翼过度宽大肥厚,单纯靠软骨移植对鼻尖的延长抬高对鼻翼的改善不明显,影响美观度,这时候可以根据鼻子整体的协调性来确定鼻翼切除的范围。在对宽鼻翼进行切除缩小时,要保留一点的余地,不建议切除太多,要考虑鼻子外观的美观度,和鼻子的通气功能。 

3、下外侧软骨发育过度  

如果鼻头肥大主要由于下外侧软骨过度发育造成。先保留正常的解剖结构,然后祛除多余的下外侧软骨,再将祛除的软骨移植于鼻尖,这样既可以增加鼻尖表现点又可以改善鼻头肥大。 

4、软组织肥厚  

如果是软组织发育过度所导致的鼻头肥大,那么在缩小鼻头时一定要谨慎!不要以为切除后会一劳永逸,要知道因为切除鼻子软组织的情况下,疤痕增生的概率会急剧增加!做了鼻头缩小后,鼻头反而会越变越大!  

当然,鼻头过小或者过大都不好看,只有完全符合面部比例,符合鼻尖表现点的间距范围,才算是理想的鼻头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