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嘴巴不突了鼻子会下去吗?如果自己是突嘴该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6:17

嘴巴突出来侧脸很难看,在武汉存在这样的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呆小狐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突嘴侧脸难看”,发现下面有很多网友都在问:自己嘴巴突出来,侧脸线条很丑、鼻子很难看,该怎么办?这就是突嘴惹的祸。那么,武汉嘴巴不突了鼻子会下去吗?如果自己是突嘴该怎么办呢?



武汉嘴巴不突了鼻子会下去吗?嘴巴牙齿如果有些突,可能显得鼻梁不够挺拔,主要还是牙齿的问题,可以试试矫正。    

突嘴也被称为双颌前突,表现为开唇露齿,无法自然闭嘴,上下前牙突出,可有骨性或非骨性前突。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是突嘴呢? 

1、将尺子贴在鼻尖和下颌尖处,嘴唇先触及到尺子;  

2、经常会听到周边评价自己表情犹如生气;  

3、无意识状态嘴会张开,故意闭嘴的话下颌尖部位呈现高尔夫球状皱纹;  

4、笑的时候显露牙龈,遮盖着嘴部笑;  

5、会有下颌尖小或者无颌的感觉;  

6、接受了隆鼻手术却没有高耸的感觉,整个面部不漂亮还有再垫鼻梁或者接受其它手术的想法。  

如果自己是突嘴该怎么办呢?  

对于突嘴这种情况只有通过整形手术才可以解决。根据不同的突嘴情况,突嘴手术也是不同,这样才可以使爱美者的脸型处于和谐的状态。具体有以下几种: 

1、脸型正常,只有嘴巴突出的情况:通过突嘴手术就可以改善并可以看出明显效果。  

2、突嘴和短下巴共有的情况:因为短下巴的原因,嘴巴会显得更为突出。上下牙齿突出的情况不同,如果通过突嘴手术进行的话只会让嘴巴看起来很瘪,所以需要通过双鄂手术来改善。  

3、突嘴和长脸型共同存在的情况:脸型长的同时,笑的时候可以看到牙槽,或平常嘴巴无法闭上的情况。突嘴不严重的情况的也很多,但是因为脸型长的原因,如果不一起矫正会显得脸型更长,所以这种情况也需要双鄂手术。  

4、突嘴和下颚整体突出的情况:鼻子下的下颚骨整体突出,给人强硬的男性化的印象。需要通过双鄂手术推进把突出的嘴巴和鄂骨推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