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皮怎么变外双?内双眼皮变为外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5:54

双眼皮怎么变外双?内双眼皮变为外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内双眼皮是可以变成双眼皮的,而且不会出现所谓的“三眼皮”。可以通过医学和美学手段变成外双,也可以通过日常双眼皮贴变成外对。  


眼睛


1、内双眼皮怎么变外双?  

眼睛的内双褶皱位置通常比较低,所以不会像正常的外双眼皮那样明显。如果内双做双眼皮手术,是要将眼皮上睑肌和腱膜在计算过的正常位置切割开,使其跟眼睑皮肤形成一定的粘连关系,形成正常宽度的褶皱。 

无论是内双眼皮变成外双眼皮还是单眼皮变双眼皮,都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特点来设计规划,比如眼睛长的可以做得宽一点,而眼睛短小一些的则需要将双眼皮做窄一点,不然就会不协调变得十分夸张不适合。如果不想通过手术进行改善自己的内双眼皮外观,可以在每次化妆时贴双眼皮贴。这种方法就不需要进行手术,也可以达到外双眼皮的效果,但是通过这种方法来获得的双眼皮,有一些小缺点,如果双眼皮贴贴得不整齐,容易造成外观僵硬,而且还会被人们看到。 

2、内双眼皮变为外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1.缝线结扎法:适用于眼裂大、眼睑薄、脂肪少、上睑皮肤无松弛者。缝线结扎法的手术操作简便,容易施行。手术效果不佳时,可再用切开法改正。对双眼皮形态不满意者,在手术后几天内可以剪开线结还其原来单睑面目。  

2.埋线法:适用于上睑皮下组织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埋线法一直存留,比缝线结扎法粘连牢固,但必须掌握正确解剖层次。其缺点是,埋线线结容易松解,双眼皮易消失,但可以再次埋线,形成牢固粘连。  

3.微创双眼皮:传统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中多将双眼皮设计线下的皮肤、皮下及眼轮匝肌等组织一并切开,切口下垂直切口方向的皮下静脉血管不可避免的将被损伤,微创双眼皮术中出血多,组织损伤大,是微创双眼皮术后上睑肿胀的主要原因。微创双眼皮术中保留垂直切口方向的皮下较粗的静脉血管,保护切口下缘皮肤下血管网的完整,较好地弥补了传统切开双眼皮法手术的上述缺点。  

4.切开法: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单眼皮,对上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切开法更为适宜。手术者能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手术形成的双眼皮皱襞持久。切开法的缺点是,术后近期内眦部的切口线瘢痕可以看出,手术后上睑肿胀较剧烈,约需1~3个月后方能逐渐消退。  

3、做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  

做全切双眼皮,恢复时间比较长,至少要6个月眼睛才能完全消肿。在这个消肿期间可以涂祛疤药膏,让眼睛伤口更快更好愈合。同时,每天也要冰敷眼睛,让眼睛尽快消肿。在这个过程,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负面心态会让眼睛恢复更慢。  

当眼睛完全消肿,形态已经固定,在日常中也要避免揉搓眼睛,以免在眼睛周围出现更多皱纹,影响眼睛美观。 

以上就是“内双眼皮怎么变外双?内双眼皮变为外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即可安全拥有双眼皮,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