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减肥抽脂价位大概多少钱?抽脂等同于减肥吗?

减肥抽脂价位大概多少钱?抽脂等同于减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20:52

近来在武汉,抽脂减肥可谓是相当的火热,很多武汉的小伙伴一打开手机朋友圈发现身边的人都在做这个。抽脂减肥可以迅速且准确地减去身体脂肪,重塑美好身形,那么,减肥抽脂价位大概多少钱?抽脂等同于减肥吗? 



减肥抽脂价位大概多少钱? 

抽脂的价格根据抽脂部位不同,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不等。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受术者自身的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需要抽取的脂肪的数量越多的部位,价格就越高,抽一个部位的价格大约在5000-7000元左右,全身抽脂可能需要30000元左右。此外,价格与医院医生资质、地区消费水平、受术者自身情况等因素有关。  

抽脂等同于减肥吗? 

抽脂手术不等于减肥,并不是完全用来治疗体重过重的哦。抽脂主要目的是局部雕塑曲线,体重过重者建议先减重后再接受各种体形雕塑手术。 

抽脂更准确地说是“体型雕塑”,也就是雕塑“减肥后还是瘦不下来的部位”,重点在于“尺寸”而非“重量”,尤其现在很多繁忙上班族的局部肥胖,是怎么节食、运动都瘦不到的部位,抽脂手术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抽脂要抽多少脂? 

抽脂的功效在于“曲线弧度的美形雕塑”与“保留健康脂肪维持皮肤柔滑触感”,并不是抽越多越好。人体的脂肪也是有用的,如果抽脂过多,可能会对人的身体组织造成伤害,可能出现出血过多,甚至头晕跌倒被送去医院急诊室,过量抽脂也会增加脂肪栓塞、术后感染等风险。  

因此,每次抽脂的数有一定的极限,一般一次至多抽出体重的6-8%,也就是说一个体重50公斤的人,至多抽3000-4000毫升左右,如果想要抽脂雕塑的部位比较多的话,预估全部要抽出的毫升数超过这个上限,那么“分成多次抽脂手术”是比较建议的安全做法。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抽脂价位大概多少钱?抽脂等同于减肥吗?”话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想快速瘦下来,可以选择抽脂减肥哦,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你们,祝你们早日拥有健美的身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