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除皱一次保持多久?热玛吉除皱能够解决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0:54

热玛吉除皱一次保持多久?热玛吉能够解决哪些问题?热玛吉除皱效果的维持时间跟个人体质、护理方法有关,一般来说可以维持1-2年左右。热玛吉能解决面部松弛、双下巴、下颌轮廓不明显、眉毛下垂、眼脸下垂、皱纹等问题。


热玛吉除皱一次保持多久?热玛吉除皱能够解决哪些问题?


热玛吉除皱的运作原理是什么?

1. 应激反应:热玛吉通过射频电场形成聚焦面,在皮下2.6-3mm左右的深度,强烈撞击组织,受到刺激的毛细血管误以为组织受伤,发出求助愈合信号,产生大量胶原蛋白对其进行修复,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胶原质,从而达到紧肤祛皱的效果。

2. 电离渗透:热玛吉射频电场能改变细胞膜断面的点位分布,影响细胞膜周围电子和离子浓度,从而改善细胞膜的渗透性,通过射频电场的解聚反应,打开细胞膜的水离子通道,加强细胞间的通透性。同时在电磁波聚焦引力的作用下,表皮上被电离化的水和营养便很容易渗透至组织。

3. 融脂反应:热玛吉射频电场作用于皮肤组织,使脂肪组织吸收能量后被软化、收缩、分解,从而使皮肤紧致有弹性。


热玛吉除皱的适应症有哪些?

1. 轻度-中度的皮肤松弛、下垂;

2. 皮肤有皱纹或干纹,肤质粗糙;

3. 眼部皮肤松弛有皱纹;

4. 下颌缘曲线不清晰等;

5. 蝴蝶袖、臀部、腹部、大腿松弛等。


热玛吉除皱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做。

2. 女性的三期:经期,孕期,哺乳期。

3. 脸上现在有大面积的痘痘和痤疮,以及脓包的情况,不建议做。

4. 1.皮肤质量差过度光损伤,弹性纤维组织重度变性;

5. 有严重心脏病、糖尿病、甲亢肿瘤晚期的;

6. 局部有创伤未愈合的;

7. 整体心理健康状态较差的。

8. 身体里边有一些不可以卸下来的金属材质的东西的人,比如有心脏起搏器,骨折之后打的钉子等是不建议做的。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热玛吉除皱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