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紧肤除皱保持几年?热玛吉紧肤除皱间隔多久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0:59

热玛吉紧肤除皱保持几年?热玛吉紧肤除皱间隔多久做一次?热玛吉紧肤除皱大约可以维持1年左右。具体时间根据个人皮肤状态而定,越年轻的皮肤维持的时间越长。热玛吉因为单次能量大,所以对皮肤创伤大。建议间隔6-12个月做一次,给皮肤一个疗伤的时间。

 

热玛吉紧肤除皱保持几年?热玛吉紧肤除皱间隔多久做一次?


热玛吉紧肤除皱能够做哪些部位?

1. 面部抗衰除皱: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皱纹等;

2. 颈部除皱:紧致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瘦脸型;

3. 眼部除皱:眼周纹、眼角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皮肤;

4. 全身抗衰:背部收紧修型、胸型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去除蝴蝶袖、修复轻度妊娠纹。

 

热玛吉紧肤除皱的副作用有哪些?

1. 红肿干痒

因为热力是从皮肤表面向内传导,逐渐造成损害的。首先伤及表皮,造成热损失,然后是烧伤继续向皮肤深层进发导致的皮肤功能生成障碍。

2. 塌陷、凹凸不平、皮层坏死、咬肌变大、脸反而胖了等

这种情况是属于较严重的热玛吉问题,有三个可能性:

仪器和技术问题;

术前术后服用了单一胶原蛋白。

热玛吉使胶原纤维在皮下完成再生后,面临的就是胶原纤维框架稳定和均衡。表皮生成新生胶原纤维不均衡时,会导致疤痕,曾生,疤痕突起。

3. 做完热玛吉脸上干涩、暗淡、生斑、有疙瘩、变黑等

起因是受术过程中因为高温损伤了保湿层,同时商温手术全程会挥发皮下水份,所以术后干涩、暗淡、生斑等现象。

4. 没效果、效果短暂、效果不明显

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主要原因是受术者体内生成太不足,新生细胞营养再生率不高而不能体现效果。

 

热玛吉紧肤除皱术后怎么护理?

1. 勿用热水洗脸;

2. 不要去高温环境(比如桑拿、温泉、瑜伽等),防止暴晒;

3. 不要吃辛辣食品等发的食物和腌制品;

4. 禁吸烟喝酒;

5. 不要使用果酸类、去角质类产品;

6. 禁止口服小分子类人肽,避免出现新生皮肤组织不均衡;

7. 建议一周不超过2次面膜。睡前可使用高质量的保湿乳和保湿霜,可以辅助帮助锁水;

8. 防晒,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除了晒黑、晒老、紫外线也会带走肌肤的水分子,所以肌肤防晒必须做好;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热玛吉紧肤除皱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