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祛皱一般多少钱?热玛吉祛皱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0:56

热玛吉祛皱一般多少钱?热玛吉祛皱疼不疼?热玛吉祛皱大约是1.5万-8万左右,受个人情况、治疗部位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具体价格上会有不同。热玛吉随着祛皱治疗的叠加,后续会有些疼,但也有人觉得不疼。医生会根据个人情况降低能量级别,所以不用担心。

 

热玛吉祛皱一般多少钱?热玛吉祛皱疼不疼?


热玛吉祛皱的过程是怎样的?

1. 面诊

在做热玛吉之前要进行面诊,医生会给你做一个皮肤检测,观察你的皮肤状态。如果是敏感大爆发的时候还是建议先舒敏,待皮肤状态稳定后,在做热玛吉。

2. 卸妆清洁敷麻药

在敷麻药之前需要卸妆洁面,之后就可以敷麻药了,敷麻药大概需要30-60分钟,卸掉麻药之后就可以进行面部清洁消毒。

3. 治疗格

需要先将格子纸贴在面部,然后蘸取酒精将格子纸慢慢打湿,这样格子就可以印在脸上了。

4. 热玛吉操作

所有细节调整完之后,涂上透明凝胶,就可以开始了。在打的过程中,医生也会不断询问你的反馈和耐受程度,来调整打的手法和能量。

 

热玛吉祛皱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做。

2. 女性的三期:经期,孕期,哺乳期。

3. 脸上现在有大面积的痘痘和痤疮,以及脓包的情况,不建议做。

4. 皮肤质量差过度光损伤,弹性纤维组织重度变性;

5. 有严重心脏病、糖尿病、甲亢肿瘤晚期的;

6. 局部有创伤未愈合的;

7. 整体心理健康状态较差的。

8. 身体里边有一些不可以卸下来的金属材质的东西的人,比如有心脏起搏器,骨折之后打的钉子等是不建议做的。

 

热玛吉祛皱术后怎么护理?

1. 勿用热水洗脸;

2. 不要去高温环境(比如桑拿、温泉、瑜伽等),防止暴晒;

3. 不要吃辛辣食品等发的食物和腌制品;

4. 禁吸烟喝酒;

5. 不要使用果酸类、去角质类产品;

6. 禁止口服小分子类人肽,避免出现新生皮肤组织不均衡;

7. 建议一周不超过2次面膜。睡前可使用高质量的保湿乳和保湿霜,可以辅助帮助锁水;

8. 防晒,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除了晒黑、晒老、紫外线也会带走肌肤的水分子,所以肌肤防晒必须做好;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热玛吉祛皱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