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个整形多少钱?鼻子整形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0:00

人们对颜值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好多人开始选择各种各样的的整形医美手段来进行改变了,很多人都知道,鼻子是面部的五官之首,关于鼻子的重要性问题,还是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了!很多人去做了鼻子整形后,颜值的改变真的是太大了!很多人都比较关心,鼻子整形需要多少钱?下面,将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哦!  


鼻部


鼻子整个整形多少钱? 

关于其价格的话,是一个不固定的数字,大致在3000-100000元不等。  

影响鼻子整形价格的主要因素有?

1、与爱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  

爱美者自身的情况不同,后来的隆鼻方案也是不同的!如果只是单纯的隆鼻的话当然比那种做鼻部多项的项目要便宜不少!做的鼻部多项的项目越多,价格也就越高!所以,价格是一个不确定的数字了。  

2、与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  

爱美者在选择进行假体隆鼻的时候,关于材料选择的上面,也是有很多种的,选择的假体材料不同,价格也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的话,膨体的材料比硅胶的材料要贵一些,关键就在于爱美人士怎么选择了!爱美者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一些选择。  

3、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  

不管是在哪个城市做整形,可做假体隆鼻的医院还是有很多的,无论如何,一定要选择具有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了,好的医院在医疗设备上面还有资质完善上面都是非常好的!还有就是医生的选择上面的!好的医院好的医生做隆鼻的价格肯定比初出茅庐的医生要贵得多!当然价格也就越高!  

鼻子整形的恢复时间? 

由于东方人种族的特点,国人的鼻子总体较小,鼻背低、长度短、鼻孔外翻、鼻尖圆钝,这些都是人们要求鼻部外观改进的方面,针对这些特点,隆鼻、短鼻延长、鼻头肥大矫正等等手术越来越受人们欢迎。任何一种鼻部美容的手术都不是小手术,鼻部美学结构复杂,想要达到精细的立体效果,半毫米的高度差或角度差都有可能需要术中数小时的调整,因此鼻部手术时间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术后恢复3-4周可正常工作生活,3-6个月需要经历瘢痕增生期,半年后可恢复比较好外观。  

总之,鼻部再造和整形手术是整形外科领域难度较大的手术,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医生是保证手术效果的基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