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做一次可以维持多久?热拉提的效果会发生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20:50

在武汉的小伙伴们近来一定对热拉提这个美容项目不陌生,现在在武汉做热拉提的人可多了,可以说相当的火。热拉提是一种采用热作用对肤质进行改善的美容技术,它能迅速提升一个人的肤质,使皮肤变得更紧致,消除皱纹,那么,热拉提做一次可以维持多久?热拉提的效果会发生反弹吗? 



热拉提做一次可以维持多久? 

热拉提的治疗效果要根据顾客面部衰老情况来决定。刚做完热拉提的即时效果只有40%左右,随着时间推移胶原蛋白持续得到新生,皮肤状态会逐渐变得细嫩饱满,在疗程期内通过适当的保养及良好的生活习惯,效果会稳定的维持,平均水平是1-2年,甚至更多。过了疗程期皮肤会渐渐恢复至目前的皮肤状态,如果希望彻底延缓衰老速度可以作为保养型治疗,半年做一次即可,因为多次抗衰一定比单次抗衰效果更持久稳定,长期下来就会有很大的年龄差。  

热拉提的效果会发生反弹吗? 

不会,也没有依赖性。因为热拉提原理就是促进自身胶原生成,胶原增多,弹性纤维重组,重组后的胶原是自身的,根据个人代谢状况大都越往后效果越好。 

热拉提操作过程会很疼吗? 

全程基本都是比较舒适的,疼痛感不强,只有个别部位由于塌陷或者过度松弛可导致轻微疼痛,但基本都在接受范围内。 

热拉提有哪些优势? 

热拉提堪称真正不动刀即可提拉紧肤的利器,可有效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深度提拉软组织结构,达到全脸紧致提升的年轻化效果,被誉为现实中的“青春不老泉”。  

热拉提突破了传统射频由表及里的加热模式,解决了其作用层次浅、不能加热筋膜层的问题,是可以真正有效深层提拉的治疗手段。同时热拉提使筋膜全层升温到胶原新生重塑的适宜温度60℃~65℃,在确保疗效的同时,避免了不可逆的组织坏死和损伤。  

热拉提可灵活实现不同治疗层次的自由切换,除治疗SMAS层之外,还可选择性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通过促使胶原蛋白重组与再生,有效紧肤、祛皱,提升,实现快速 奇迹。  

以上就是关于“热拉提做一次可以维持多久?热拉提的效果会发生反弹吗?”话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想改善肤质,使皮肤紧致,可以选择热拉提,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你们,祝你们早日拥有美丽的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