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鼻翼整形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09:54

今天的整形技术可以说是非常前沿了。无论五官有缺陷还是身体不满意,都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善。比如减鼻整形技术,鼻翼整形多少钱?这已经成为许多美者人想知道的问题。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精致的鼻子,因为鼻子不理想,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五官,降低价值。比如生活中,有些人因为鼻子大而很苦恼,所以想及时改进。减鼻手术可以更好的改善大鼻子和塌鼻子的问题,让鼻子变小变高,那么鼻翼整形手术多少钱?


鼻部

 

鼻翼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通常在3000~80000元之间,不同地区、不同医院医生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面诊确认,标准美鼻的鼻翼是有一定标准的,鼻的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在美学上来说,鼻翼的宽度比较好不要超过眼角内侧,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  

鼻梁低而鼻翼稍宽时做隆鼻术就可以达到使鼻翼向中间缩小的自然效果,但如果鼻翼很宽或过于肥厚,则需要行鼻翼缩小术 

鼻翼整形手术的手术方式? 

鼻翼缩小术:鼻翼过宽、鼻孔大,会使人显得较愚钝、没精神。 

对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者,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的效果。 

对于鼻翼很宽的,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 

根据每个人的具体鼻翼肥大情况不同,手术方法也会因人而异。 

1、鼻翼外露过多手术方法:  

2、鼻槛过宽伴鼻翼外露过多手术方法:  

3、鼻槛过宽手术方法  

鼻翼整形手术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建议在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要全面考核医院和医生的资质,选择正规的医院。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多对比多了解,再做不迟。有想了了解的也可以帮忙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