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部皱纹要多少钱?去眼部皱纹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53

去眼部皱纹要多少钱?去眼部皱纹能维持多长时间?去眼部皱纹大概要3千-2万左右,具体价格与手术方法、个人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去眼部皱纹能维持的时间与手术方案、个人体质以及护理方法有关。比如注射去眼部皱纹能维持半年以上,激光除眼部皱纹则能维持1-3年左右。

 

去眼部皱纹要多少钱?去眼部皱纹能维持多长时间?


去眼部皱纹的手术方法怎么选?

1. 注射法去除眼角纹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能够瘦身对肌肉的牵拉,松弛表情肌,从而消除皱纹。注射透明质酸也可以去除眼角纹,但不同于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是依靠其强大的锁水吸水功能,撑起褶皱的皮肤从而去除皱纹。

2. 手术去除眼角纹

对于较深的眼角纹,或者皮肤比较松弛的求美者,非手术的方法除皱效果有限,这时可以采取手术除皱的方法获得理想效果。

在面部隐蔽处开一个口子,剥离筋膜层,利用悬吊的方式拉紧松弛的肌肤,再切除多余的皮肤,缝合伤口。

手术除皱的方法虽然效果比较明显且维持时间长,但恢复期相对较长。

3. 激光去除眼角纹

激光加射频的方法可以有效去除眼角的眼角纹。但激光除皱同样存在不足。单次的激光治疗难有显著的效果,需要多次按疗程治疗,并且治疗后面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发红等症状。

 

激光去眼部皱纹后如何护理?

1. 创口愈合前不要沾水,以免感染;

2. 不要使用功能性或刺激性化妆品;

3. 痂皮不要强行剥脱,等其自行脱落;

4. 禁吸烟喝酒,禁颜色深的食品,如咖啡、可乐等;

5. 禁止摄入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能够促进伤口的恢复。

 

手术去眼部皱纹后如何护理?

1. 手术前晚要充分的睡眠;

2. 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

3. 在进行手术后的四天之内,不可以洗头;

4. 术后卧床歇息时应把头部垫高减轻面部肿胀;

5. 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去眼部皱纹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