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钱?割了一次双眼皮还可以割第二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27

眼睛,对精神的力量和外貌美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爱美的人都喜欢用现代医美技术在眼睛上“做文章”。眼部整形是当下所有整形美容手术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项目,而双眼皮手术则是眼部整形细分项目中的Top1。那么,割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钱?割了一次双眼皮还可以割第二次吗?  



割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一般在2千以上。根据个人眼部情况、选定医院医生和手术方案不同,手术价格也会有差别。建议去医院面诊咨询具体价格。  

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割双眼皮呢? 

一般情况来说只要是想做双眼皮就可以做--除了某些情况特殊的人群,如眼球严重突出、斜视、精神异常、要求过高者等等...此外肿眼泡的人由于大多数是脂肪多、肌肉厚、眼皮厚,所以双眼皮的效果要差一些。  

割双眼皮危险吗?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成熟的美容整形手术,是没有什么危险的。如果是到正规靠谱的大医院,严格按照手术规程去做双眼皮手术,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手术都有风险,如果手术操作中出现纰漏,或者术后保养不当,可能出现如血肿、创口渗血、感染、瘢痕增生等一些后遗症。但这些后遗症也多半是可以解决的,再加上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这些风险能降到很小。 

割了一次双眼皮还可以割第二次吗? 

一些人想知道假如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能不能重新做一次。需要明确的是双眼皮手术对眼睛有一定的创伤,割的次数越多,造成的伤害就越大,也越容易形成疤痕。 

因此通常情况下如果对效果不满意或是手术失败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修复,但是基本只能再做2次左右。另外,能做几次双眼皮也要看个人情况,有些人不能做第二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