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哪种好?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适合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53

双眼皮做哪种好?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适合我?一般来说大多数人割双眼皮都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割双眼皮采用的是比较传统的手术方式,是利用眼皮里面的脂肪来形成双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过厚,术后的效果就会稍微差一点。  


眼睛


1、双眼皮做哪种好?  

双眼皮做埋线和全切都比较好,这两种方法的区别主要在于操作方式不同,效果呈现有所差异。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的方式,把一条高分子蛋白线埋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以此来形成双眼皮效果,这种方法创伤更小,效果更为自然,见效的时间早,但是稳定性并不是很好;而全切双眼皮需要做切口,且需要切除部分皮肤和脂肪,并且要通过缝合的方式把眼睑皮肤固定在睑板的合适高度,以此来形成双眼皮效果,这种方法的稳定性更好,维持的时间比较长久。 

2、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适合我?  

双眼皮手术基本还是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定位法。 

1.埋线法:这类型的双眼皮手术主要适用于眼皮比较薄、皮下组织少、皮肤不松弛的人。缺点就是埋线的线结不牢固,有脱落的风险,但是还可以再来一次埋线,形成牢固粘连,保存双眼皮。  

2.切开法:这种双眼皮手术的方法适合任何人,而且这个手术形成的双眼皮不易消失,但是手术后眼部会发生肿胀,需要1到3个月的时间慢慢消失。  

3.三点定位法:这种双眼皮手术适合皮下脂肪不多,眼睛也不是很臃肿的人。这种手术需要要开三个很微小的切口,然后在内部通过直接缝合的方式形成牢固的双眼皮。  

这里要提醒的是,每个人的脸型、眼睛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双眼皮手术应该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找正规的医院进行评估,并确定双眼皮类型。 

3、双眼皮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术后要保持伤口干净,防止感染。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必须要清洁,否则很容易出现感染的现象,进而出现疤痕,影响美丽。因此双眼皮手术后洗脸要特别注意,千万让水沾到伤口,术后两天左右可以拆掉敷料,如果手术伤口又分泌物或者血痂的话,用医用酒精消毒就行。  

2.双眼皮术后要对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者是冰袋冷敷,用力不要过大,避免损伤眼睛。  

3.双眼皮手术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为了更好的愈合伤口,,辛辣食物和海鲜尽量不要吃。  

4.预防双眼皮手术后出现疤痕增生。在双眼皮手术后的六个月内不能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或者护肤品,因为这些重金属的化妆品或者护肤品会加重手术割断的疤痕增生。  

以上就是“双眼皮做哪种好?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适合我?”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不管是做什么整形项目都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或整形机构,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