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的手术价格? 鼻翼缩小手术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5:31

爱美的人都不会想要自己的外表出现瑕疵,但有一些人却因为与生俱来的缘故,鼻翼不太好看。鼻翼不好看的话,就会让整个脸部的美丽程度下降,为此人们就想通过鼻翼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变,那么,2021鼻翼缩小手术价格表及鼻翼缩小手术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鼻部

  

鼻翼缩小的手术价格? 

2021鼻翼缩小手术价格表大概是在4000~15000元左右,但这个价格并非是固定的,想要得到准确的数字,还需要到当地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  

鼻翼缩小手术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1.如果鼻翼又肥大并且厚的话,这样治疗的时候难度就会高一点,因此在价格上就会偏高。  

2.不同的地方价格也会因为当地物价水平出现差异,如果大家在大城市进行手术的话,那么价格就要比偏远的地方高出一点。  

3.目前每一家整形机构都可以做鼻翼整形手术,不同的机构,所配置的设施以及医疗环境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大的执行机构,在各方面都是比较完善的,所以价位也要比普通门诊高。  

4.医生的技术也会影响到价格,如果大家选择技术经验充足的医生,那么他们在操作手术之前会做一个安全的方案,因此在价格上要高于普通的医生。  

鼻翼缩小手术效果好不好? 

鼻翼整形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中常见的手术之一。鼻翼整形手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目前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1.鼻翼内收术:中国人的鼻翼多肥厚宽而大扁平,对付这种鼻子我们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者是切除厚厚的鼻孔基底部,使之向中间集中,会有很好的鼻翼手术效果。  

2.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是鼻翼美容整形效果明显的方法。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的人可仅仅做一个隆鼻术,就可以收到鼻翼自然缩小的效果。鼻翼很宽的朋友,需要进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正常情况下,鼻孔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这种鼻翼整形切口在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操作比较方便,经过手术设计时的仔细测量,从横竖两个方向切除一部分鼻翼组织,手术既纠正了鼻翼长度,又缩小了鼻孔周径,达到了良好的鼻翼整形效果,呈现小巧俏丽的鼻头。  

3.鼻翼缘宽大者,可以采取鼻翼部分切除游离缘的方法,将修正后的切口缝合到鼻翼内面,表面看不出任何痕迹。这种方法设计的切口在鼻翼的基底处或者在鼻翼沟的下部,对鼻翼进行内旋推进,可以缩小鼻孔,对鼻子进行分层间断性的缝合。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