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费用是多少钱?割双眼皮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19

一双带有双眼皮的大眼睛是一个人外貌的一大加分项,然而,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基因原因,并没有双眼皮。然而,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即便天生没有双眼皮,也可以通过美容整形的方式,“割”一双双眼皮出来。那么,割双眼皮的费用是多少钱?割双眼皮有哪些好处?  



割双眼皮的费用是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在2000-10000元左右。根据双眼皮手术方式不同、个人情况不同、选定医院医生不同,价格上也会产生浮动。  

割双眼皮有哪些好处? 

1.提升眼部美观度  

有双眼皮的人比单眼皮的人看起来更有精神,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电力,平时不需要再花时间贴双眼皮贴,化妆和上镜都好看。此外,双眼皮还能够避免由于睁眼不够大而引起的抬眉,导致抬头纹等情况,能去除眼睛部分多余松弛的组织,获得活力双眸。 

2.改善心理状况  

外貌美观度的缺失不仅会给人带来外在的影响,更会影响到一部分人的心理健康。 

眼部的瑕疵和不美观也是一样,双眼皮手术不仅能让人的眼睛变得更美,它还可以改善多种眼部生理缺陷,当以前备受这些原因困扰的人重获一双美丽的双眸时,无疑会在很大程度提升他们的自信心。 

3.改善眼部瑕疵和生理缺陷  

首先,改善肿眼泡。肿眼泡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眼部问题。这种类型的眼睛做双眼皮时,选择全切双眼皮术能收获持久的双眼皮,还能很好的改善肿眼泡。 

其次,改善上睑皮肤松弛。很多单眼皮人士都伴随着些许的上睑松弛,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小了很多。这类眼睛在做双眼皮时可以去掉这些多余的皮肤,达到矫正上睑皮肤松弛的效果,眼睛看起来会更大一些。 

第三,改善眼角耷拉。眼角耷拉下去给人有点上了年纪的感觉,在割双眼皮的过程中,可以在术中进行改善,比如切除一些耷拉的眼角皮肤,这样让眼睛看起来更神采飞扬。 

割双眼皮会不会影响视力? 

割双眼皮是不会影响视力的,想做双眼皮的求美者们可以尽管放心。由于双眼皮及眼袋手术均为眼外手术,不伤及眼球,不会影响视力。 

割双眼皮后需要多久恢复? 

割双眼皮分很多种方法,但普遍都需要个把月时间来恢复。埋线法和三点恢复时间较短,一般在2-3周左右消肿,1-2个月左右恢复自然。切开法需要在术后5-7天拆线,肿胀恢复时间是2-3个月,3-6个月左右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