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光子嫩肤多少钱?oe光子嫩肤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0:29

光子嫩肤是一种前沿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比较好的选择。


面部皮肤

 

oe光子嫩肤多少钱?  

oe光子嫩肤的价格在3000-6000元,具体的价格是不确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嫩肤的范围,嫩肤次数,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的差异和医院地区经济的影响;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有很好的安全和效果保障。  

oe光子嫩肤的效果好不好?  

oe光子嫩肤效果不错,副作用几乎没有,而且oe光子嫩肤有非常大的优势,oe光子嫩肤的损伤性小,效果稳定、快速,是皮肤问题治疗的一大进步。但是oe光子嫩肤也是在激光嫩肤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而来,一开始的时候激光嫩肤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由于激光是单束介入性强化,方向性和针对性较强,对皮肤组织的生物效应根据功率大小而异,所以一次仅能针对皮肤的某一症状治疗。理论上说,光子嫩肤的副作用很小,但是要注意它的一些禁忌症,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oe光子嫩肤的注意事项?  

1、光子嫩肤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爱美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需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2、如有以下禁忌症者,请主动告知主诊医师,如近期晒伤或将受太阳暴晒者、有精神异常者、服用光敏药物或抗凝血药物、出血倾向、糖尿病及孕妇、疤痕体质、毛细血管扩张者。  

3、加强防晒,好运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品,外出要做物理性防晒,如撑伞等。  

4、治疗时会有轻微灼热感和疼痛感,无需惊慌。  

5、每次治疗时为30-40分钟,3-4周一次,5次一个疗程。完成一疗程后皮肤可得到综合改善。患者若按医生预约时间定期复诊,便能获得较满意的疗效。  

6、进行光子嫩肤前一定要与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由于不了解造成的恐惧,使许多需要治疗的人对于整形外科却步,其实往往只要经过与医生的交谈,就会解除这些顾虑。为避免医疗纠纷,与医生达成共识也是必要的,自己的斑点属于哪种,大概需要几个疗程等等,都要确认好。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