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祛斑多少钱? 彩光嫩肤祛斑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0:05

 IPL彩光嫩肤是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能有效解决雀斑、晒斑、红血丝等肌肤烦恼,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面部皮肤



彩光嫩肤祛斑多少钱? 

1、彩光嫩肤多少钱一次还与治疗仪器有关。彩光嫩肤治疗的关键,在于根据各人、各个部位的皮肤特质不一样,通过仪器相应地调节出适合的脉冲数、脉宽和能量密度,这些光则会变成热能,通过冷凝头,释放在接受治疗者的脸上。仪器的良莠关系到参数调节能所以想要进行彩光嫩肤的话,是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的彩光嫩肤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彩光嫩肤价格也是合理的,并且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制定相应的彩光嫩肤的方案。  

2、彩光嫩肤多少钱一次与正规整形美容医院的医师技术也是分不开的。彩光嫩肤终究是一项“面子工程”,其重要性也不言而喻,那自然对于进行操作的医生必须有一定的要求。  

彩光嫩肤的优势? 

1、安全不伤害皮肤。引进较前沿的风范彩光嫩肤仪器来治疗皮肤问题,风范有超完美脉冲技术,可以让脉冲能量输出均匀稳定,不会对皮肤造成热损伤。  

2、个性化设置。风范嫩肤仪器有多种治疗模式,医生可以轻松选择治疗部位和治疗参数,保证治疗的针对性和效果。  

3、***快速治疗。彩光嫩肤仪器内置有动力冷却系统,加上大小光斑治疗头,使得治疗的时间大大缩短。  

4、治疗范围广。彩光嫩肤集合了世界上较前进的金标准技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色斑、皮肤松弛、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  

彩光嫩肤的适宜人群? 

1、色斑人群。脸部有雀斑、老年斑和晒斑的人可以做彩光嫩肤治疗。  

2、血管炎症人群。面部出现红血丝的情况可以考虑彩光嫩肤。  

3、肌肤老化人群。肌肤出现细纹,皮肤松垮,缺乏弹性的人。  

4、皮肤粗糙人群。皮肤粗糙,有痘坑或者毛孔粗大情况。  

5、皮肤暗沉人群。皮肤暗沉、发黄,皮肤色泽不好看。  

一般来讲,进行彩光嫩肤操作的医生一定要具有皮肤科医生的资质,因为皮肤科医生对人的皮肤有着充分的了解,还应该有较高的审美能力,当然也只有经过正规培训的美容师才能做到的。然而,人力也是一种昂贵的成本。所以不同医院的医疗设备和医疗技术水平,其做彩光嫩肤价格也不是能一概而论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