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修复手术要多少钱?下颌角整形失败后隔多久才能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06

一些爱美者为改善脸型去做了下颌角削骨手术,然而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下颌角手术不是一项容易的手术,一些做下颌角手术失败的爱美者很难过,感觉整个人完全生活在黑暗里一样。但其实下颌角整形失败是可以修复的。那么,下颌角修复手术要多少钱?下颌角整形失败后隔多久才能修复? 



下颌角修复手术要多少钱? 

下颌角修复手术目前市场上并没有统一的价格,一般在10000-35000元之间,具体要看初次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的程度,失败程度越高,修复难度越大的,价格就越贵。此外价格还与手术方案、医院医生资质、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有关。  

下颌角手术常见的失败类型有哪些? 

下颌角手术容易出现的问题主要有:出现二次角,方颏、不对称、过度去除。 

1.二次角  

这种情况多发生于截骨法,这种截骨方式现在基本已放弃使用。可进行第二次下颌角截骨,采用长曲线或者超长曲线改善。 

2.方颏  

术前即为宽颏,瘦脸方案也是下颌角截骨,仅仅改变侧面脸型,无法对正面形成有效的改善。可采用超长曲线下颌角作为修复手术,沿或新开截骨线,过骸孔拉长截骨线条,精致下巴。 

3.不对称  

分为软组织、肌肉,骨骼三种不同的不对称情况。可采用面部吸脂、瘦脸药物、针对偏大侧再次截骨。 

4.过度去除  

术中去骨量多会导致下颌角正常,弧度消失,形成假性小下巴情况,整体失去协调感。这种情况比较少出现,一般采用人工骨修复改善、钛支架等进行修复。 

下颌角整形失败后隔多久才能修复? 

下颌角整形失败后的修复手术要在初次手术后半年才可以进行,因为初次下颌角整形手术本身就需要至少6个月时间恢复,如果间隔时间太短就进行修复可能会对人体造成损伤。具体间隔多久做修复手术为宜还与受术者的体质、康复情况等因素有关,建议还是以医生面诊的意见为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