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手术大概多少钱?什么样的下颌角是美观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16

下颌角削骨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削磨的手术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修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你对这种美容手术了解多少呢?下颌角磨骨手术大概多少钱?什么样的下颌角是美观的? 



下颌角磨骨手术大概多少钱? 

下颌角削骨术的费用一般在25000-50000元,但是具体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下颌角削骨的难度很大,所以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经验丰富的医生收费与一般的医生相比,肯定也是有差距的;而且像这种大手术,一般要找等级较高的医院进行,才能更有保障,不同等级的医院,收费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什么样的下颌角是美观的? 

在人面部众多的骨骼中,下颌骨是独力的一块骨件,经过肌肉组织与整个头骨相连,借助肌肉作用上下进行张合运动。标准完美的下颌骨,从侧面看应该是一个120度的黄金夹角,夹角应该很柔和,自然形态美丽;正面看则与整个脸部相协调,是一个颠倒的“鹅蛋”,没有明显的棱角。  

下颌角磨骨手术安全吗? 

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下颌角削骨手术是较安全的。若医疗人员操作不当或患者术后护理不当,术后也可能出现如感染、骨折、下颌缘不齐或下颌缘中部继发成角畸形等一系列并发症。 

下颌角磨骨手术后多久恢复? 

下颌角磨骨手术后建议留院观察3-5天左右,期间对伤口宜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术后肿胀大概在3-7天后逐渐消退,下颌角肥大切除术后一周左右情况较佳的话便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大概需要1个月的时间,4—6个月左右时恢复会达到理想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