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多少钱一次?隆鼻手术有哪几种隆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0:35

鼻子是人与人之间交流比较重要的一个部位,国外很多地方有种风俗是两个人打招呼会互相碰鼻子表示友好,情侣亲昵时也会互相碰鼻子,但是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鼻子形状不好看因此很苦恼,然而现在医美技术发达,他们完全不需苦恼,因为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解决问题。那么,隆鼻手术多少钱一次?隆鼻手术有哪几种隆法? 



隆鼻手术多少钱一次? 

隆鼻手术的费用大概在4000到9000元左右,根据所在地区的不同,以及所选择医院的不同,还有所选择材料的不一样,价格都是有所差别的,如果是注射透明质酸或者是自体脂肪那么价格相对便宜,但是维持的时间也相对较短,如果是做假体则维持的时间长,费用也贵。  

隆鼻手术有哪些方法? 

1.假体隆鼻:在鼻背部植入假体,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改善鼻子的高度以及形状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2.自体软骨隆鼻:软骨是人体内的一种特殊组织。具有一定硬度,但是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3.注射隆鼻(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将透明质酸等注射材料注入鼻部后,再由医生捏出合适的形状。  

隆鼻手术有风险吗? 

隆鼻手术的安全风险很多来自于麻醉。有的医院很不负责,术前不给你做术前检查,等到手术麻醉的时候,这个人忽然不行了,然后新闻就说这个人是接受整形手术出的事故,其实完全和整形无关。假如这个人是做别的手术,受不了这个麻药,一样会出事。 

剩下的风险就是审美风险,也就是说你整完之后,自己觉得好不好看,达没达到自己心中的效果。这个风险比较主观,也比较难以控制,如果你想去减小,也很简单,选择信誉好,满意度高的正规医院。说难听一点,万一运气不好做的不好,你也有地方去索赔,打官司。如果你找的美容院或者工作室,出了问题他们就直接跑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