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恢复时间长吗?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25

按照大众审美观点,人的脸庞是椭圆形或者“瓜子脸”才比较好看,然而有很多妹纸天生脸部轮廓比较宽大,就很苦恼。而现代医美技术发达,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专门针对人脸下半部骨骼轮廓进行改造,给你人造出一个“美人脸”,那么,下颌角整形恢复时间长吗?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下颌角整形恢复时间长吗? 

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左右基本就可以正常学习和工作,但要完全达到整形的理想效果则需要3个月至半年时间。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由于面部需要加压包扎,一般术后3-4天是软组织肿胀比较明显,第4、5天开始消肿。第7天拆线的时候主要的水肿已基本消退,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一般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要完全彻底达到理想效果则可能需3-6个月。  

下颌角整形效果好吗? 

下颌角整形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用专门的磨切骨头的器械将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的骨头切除或磨钝至圆弧曲线,做成美观的下颌角形态。 

下颌角整形目前是一项很成熟,也很普遍的美容整形项目,它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做过手术的人基本可以拥有自然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型”脸蛋,人脸看上去会更加符合审美标准,更有精神也更富有魅力,且没有什么后期遗留症状。  

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需要记住的一点是,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下颌角手术涉及到磨骨,削骨,而且需要用到大量麻醉,自然有其风险,但选择正规的医院、颌面整形手术经验丰富的专家操作,风险可以大大降低,甚至完全避免。 

以上就是关于“下颌角整形恢复时间长吗?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相关内容的话题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祝您早日拥有好看美丽的下颌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