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包括哪些项目?鼻部多项多久能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0:08

有不少妹子想做隆鼻手术 

都以为垫高鼻梁一了白了 

但医生会建议你做鼻部多项手术


可是鼻部多项手术是什么呢? 

它的项目又有哪些呢?

鼻部


鼻部多项包括哪些项目? 

鼻部多项,是一项针对鼻部情况的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它包括鼻根的垫高,鼻梁的调整,鼻头缩小抬高或者延长,鼻翼的调整或缩小,驼峰鼻或者宽鼻的矫正,鼻基底的填充,失败隆鼻修复等等。 

鼻部多项整形主要分为鼻根的整形、鼻梁和鼻头弧度和高度的整形、鼻头整形及鼻翼整形。 

一 

鼻根 

连接额部与鼻梁,它的承接作用非常重要。我们亚洲人的眉骨和鼻根普遍偏低,就造成了整个脸部比较扁不立体。现在很多网红款整形都是高鼻根,没有匹配眉弓的高度,只是鼻根的高,不能够使得面部协调。如果鼻根高于眉弓就会显得比较假。如果求美者忽略自身的特点想要达到比较高的鼻根,就会显得很突兀。 

二 

鼻梁 

美学设计上, 

好看的鼻子大多符合鼻梁高度适中, 

有一定弧度,而且鼻梁不易过宽。 

三 

鼻头 

鼻头的形态是鼻子的灵魂,鼻头肥大显得面部臃肿,鼻头需要立体小巧,长度和高度适中。鼻头要符合两“要”两“不能”。一是要有肉,但不能肥大。二要棱角分明,但不能锐利。  

四 

鼻翼 

鼻翼的宽度和眼间距保持一致,都是1/5的占比。目前隆鼻手术多采用假体的方式或假体+自身软骨的方式。以前多采用L型的硅胶材料或膨体材料来垫高鼻梁和塑造鼻头的形态,这种纯粹用假体的隆鼻方式因为诸多的缺点,现在渐渐被假体+自身软骨的方式所取代。  

tips:鼻部多项,设计方案很重要!  

鼻部多项多久能恢复正常?  

一、不开刀 

鼻部多项不开刀恢复期:3~7天。  

鼻部多项手术后面临的消肿问题,这个概念大家需要明白,无论你的鼻子是开刀开始注射,鼻部多项术后都会存在一个水肿的过程,水肿这个事和你的年龄、创伤程度有关系,你的创伤程度大,水肿时间就长,创伤成都小,水肿时间就短;年龄大,水肿时间就长,年龄小,水肿时间就短。如果只是注射的话,也就是填充了自体脂肪或者是透明质酸的话,水肿一般会持续3~7天左右,7天后基本就能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  

二、开刀 

鼻部多项开刀恢复期:30~90天。  

如果鼻部多项里含有开刀的步骤,水肿时间就会长一点,一般在30天左右才能消肿;如果开刀的步骤里含有骨头,肋骨、肋软骨、耳软骨,时间就会更长一点一般在30~90天才能消肿,也有可能更久一点,因为每个人的身体属性不一样。  

三、感染&消肿  

有些宝宝说早期肿胀很厉害,其实这是正常的,属于身体自身修复的一个过程,只要看好有没有感染就行了,例如发红、疼痛、流脓就是感染,单纯的水肿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消肿类的药物就行,拆线后护理好,做一些热敷等理疗,可以加速水肿的消退。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还是去正规的机构接受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