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脸部凹陷怎么恢复饱满?脸部凹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09:06

脸部凹陷怎么恢复饱满?脸部凹陷怎么办?脸部凹陷会让人显老,能够让脸部恢复饱满的方法是面部注射填充。注射填充的材料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


脸部凹陷怎么恢复饱满?脸部凹陷怎么办?


脸部凹陷用透明质酸填充?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中,是人体组织的成分之一。

它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1克的透明质酸就可以吸收500ml的水分,相当于一瓶可乐的容量,可以改善干燥和已出现皱纹的肌肤,使其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

透明质酸可以祛除静态皱纹,同时还可以填充面部凹陷以及装饰面部,还可以改善肌肤保水量,填平痘疤、痘坑等。


脸部凹陷用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是指,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联合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填充面部凹陷,装饰面部及重塑身材等。

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弹性纤维,胶原蛋白。


脸部凹陷用胶原蛋白填充?

胶原蛋白是一种三维螺旋结构的蛋白质,而人体皮肤的问题大多是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

例如皱纹、老化、松垮、色斑等状况。目前通过胶原蛋白注射,可以补充皮下自体胶原蛋白的不足,有效维持皮肤张力和保持皮肤的弹性,使凹陷填平,皱纹变浅或消失的作用。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注射填充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再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做出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