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鱼尾纹如何消除?眼角鱼尾纹除皱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7:25

眼角鱼尾纹如何消除?眼角鱼尾纹除皱能维持多久?眼角鱼尾纹的消除方法有好几种,大致分为注射除皱、激光除皱以及手术除皱。眼角鱼尾纹除皱能维持的时间与手术方法有关,大致能够维持半年及更长久的时间。

 

眼角鱼尾纹如何消除?眼角鱼尾纹除皱能维持多久?


眼角鱼尾纹有哪些类型?

1. 轻微:微笑现形

轻微的鱼尾纹,只要脸不做表情就看不到纹路,只有笑的时候才会出现。

2. 稍严重:不笑也有小细纹

鱼尾纹正式现形,由动态纹变成静态纹,即使不做任何表情,眼尾仍有小细纹。

3. 严重:不笑时鱼尾纹深刻

鱼尾纹渐渐严重,不笑、没表情时鱼尾纹也很深刻,遮瑕膏遮不住。

4. 很严重:眼角冒出三叉纹

不单是深刻的鱼尾纹,纹路末端并带有多条分叉。

 

眼角鱼尾纹的消除方法有哪些?

1. 注射法去除眼角纹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能够瘦身对肌肉的牵拉,松弛表情肌,从而消除皱纹。注射透明质酸也可以去除眼角纹,但不同于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是依靠其强大的锁水吸水功能,撑起褶皱的皮肤从而去除皱纹。

2. 手术去除眼角纹

对于较深的眼角纹,或者皮肤比较松弛的求美者,非手术的方法除皱效果有限,这时可以采取手术除皱的方法获得理想效果。

在面部隐蔽处开一个口子,剥离筋膜层,利用悬吊的方式拉紧松弛的肌肤,再切除多余的皮肤,缝合伤口。

手术除皱的方法虽然效果比较明显且维持时间长,但恢复期相对较长。

3. 激光去除眼角纹

激光加射频的方法可以有效去除眼角的眼角纹。但激光除皱同样存在不足。单次的激光治疗难有显著的效果,需要多次按疗程治疗,并且治疗后面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发红等症状。

 

怎么预防眼角纹?

1. 眼角周围可抹一些眼部的护理霜、精华素等,根据皮肤的薄厚程度进行一定时间的局部按摩,使其中的营养成分被眼部皮肤所吸收。

2. 保证足够的睡眠,促进肌肤自我修复,帮助肌肉放松。肌肤清洁要轻柔,避免抠抓,过度拉扯肌肤,造成肌肤负荷。

3. 经常按摩面部,特别是表情纹容易出现的位置(眉头、眼尾、嘴角等)。

4. 注意肌肤保湿,每天需摄取2000ml的水,并随时携带保湿产品,适时保湿。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消除眼角鱼尾纹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