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热玛吉做一次多少钱?新一代热玛吉有什么功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09:16

新一代热玛吉做一次多少钱?新一代热玛吉有什么功能?新一代热玛吉做一次大约需要1.5万-8万左右。具体价格受治疗部位、个人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影响会有浮动,建议求美者去医院面诊咨询。新一代热玛吉的功能是除皱、抗衰、提拉、紧致。

 

新一代热玛吉做一次多少钱?新一代热玛吉有什么功能?


新一代热玛吉可以做哪些部位?

1. 面部抗衰除皱: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皱纹等;

2. 颈部除皱:紧致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瘦脸型;

3. 眼部除皱:眼周纹、眼角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皮肤;

4. 全身抗衰:背部收紧修型、胸型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去除蝴蝶袖、修复轻度妊娠纹。

 

新一代热玛吉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 不要用热水洗脸。

2. 建议一周敷1次面膜。

3. 避免用热水洗脸,免泡温泉,桑拿等。

4. 加强保湿,外出注意防晒措施。

5. 不要喝酒、吃海鲜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6. 不要用美白产品或者果酸类的产品。

 

新一代热玛吉与超声刀的区别是什么?

超声刀用的是超声波技术,主要作用于皮肤的筋膜层。

超声刀作用的层次会比热玛吉更深一点,诱导深层胶原蛋白再生。

超声刀的效果更侧重于提拉,适合年纪更大(35+),脸比较垮,下垂严重的人。

热玛吉的效果更侧重于紧致,让皮肤看起来更饱满,没有细纹,适合年纪没那么大(25-30+),脸不垮的人。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新一代热玛吉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